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图巴两部手机同时报喜 盛赞成都谢菲联经验丰富

图巴挺来劲。

  每逢胜利,图巴都喜欢给家人打电话报喜,28日晚也不例外,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塞尔维亚人快速返回休息室,他的“工作”是打电话。记者注意到,图巴竟然从口袋里拿出两个手机,同时拨打起来。看来,图巴确实是很高兴。

  打完电话后,图巴收敛了笑容,因为他要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塞尔维亚人很懂礼貌,他不想让黎兵难堪。“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踢得很出色,并表现出了丰富的经验。好在我们及时打进两个球,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图巴说。

  图巴谦虚,黎兵更谦虚。客队主教练认为,“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我们都不如鲁能。与这样的对手打比赛,有助于我们提升自身实力。通过这场比赛,成都队学到了不少东西。”

  听到黎兵的赞扬,图巴微微一笑,“感谢同行的夸奖,但我还是觉得两队实力差不多。我们之所以能赢下比赛,主要是有球迷的支持。”

  本场比赛,鲁能年轻球员表现出色。对此,图巴表示认同,他点名表扬了刘钊和夏宁宁,“这两名球员其实都是踢前卫的,但他们在后卫线上表现得更出色,我时刻都能感觉到他们的进步,我期待着他们彻底融入球队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