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小胜升班马成都谢菲联 吕征日夫科建功

  本报讯 28日晚,鲁能泰山队在省体育中心迎来升班马成都队。凭借吕征和日夫科维奇的进球,鲁能2:1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双方都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耐心地寻找对方的破绽。第6分钟,鲁能后卫出现失误,客队外援丹尼尔森门前劲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躲过一劫的鲁能加强了攻势,并很快占据场上主动。

  第28分钟,刘钊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吕征迎球冲顶,客队门将符宾反应不及,皮球飞入网窝。1:0,鲁能领先。第30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但吕征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未能扩大战果。第38分钟,鲁西阿诺拉伤大腿,被李微替换下场。

  易边再战,鲁能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当时,李微将球回传中路,无人盯防的日夫科维奇推射空门得分,2:0。在球迷的助威声中,鲁能攻势更猛。第54分钟,李微接吕征传球后大力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落后的成都队并没有放弃。黎兵频繁调兵遣将,希望挽回败局。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姜骁宇扫射得分,1:2。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鲁能2:1击败成都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