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医药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客场遭遇9分钟超长补时 郭侃峰直言对裁判不满

  比赛进行到第96分钟,广州队后场大脚冲吊,王小诗在禁区前头球摆向中路,冯俊彦低射破门,广州队3:2反超。这个令人无奈的进球彻底击垮了青岛中能队,赛后,主教练郭侃峰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郭侃峰的抱怨是有道理的。本场比赛青岛中能队几乎是拼尽了所有的能量,可谁也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由于前锋布朗累积黄牌被停赛,青岛中能队再次陷入了无人可用的窘况,此前很少与主力球员合练过的小将张博涵都进入了替补名单。上半时进行到第27分钟,广州队就凭借着徐亮和卢琳的进球以2:0领先青岛队。落后的青岛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第43分钟,胡俊头球扳回一球。

  下半时开始后,青岛队继续反扑,第52分钟,许景杰头球将比分扳为2:2。不甘心平局的广州队对青岛队展开了围攻,无奈之下,青岛队主帅郭侃峰将从未打过中超的张博涵换上了场。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平。就在青岛队要松口气的时候,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5分钟的计时牌。之后,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不时有队员因为受伤或者抽筋倒地。补时到了第95分钟,主裁判陶然成依旧没有结束比赛,第96分钟,冯俊彦的低射再次攻破了青岛队的大门,比赛直到第99分钟才正式结束。

  赛后,青岛队队员坚持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给出了超长补时,他们肯定会拿到一分。主教练郭侃峰更是对这个结果愤怒不已:“我们的中超联赛需要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他甚至还冒着被处罚的危险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我对裁判在补时阶段的一些判罚不太满意,这场比赛存在着进行得是否公平公正的疑问。”

  不过,广州队却认为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不存在任何问题:“补时阶段连续有队员抽筋倒地,主裁判肯定还要继续对此进行补时,补时9分钟是很正常的事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最终受损失的还是青岛中能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张博涵 |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