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小将吴昊表现获得认可:豪言将珍惜场上每分钟

  吕征、日夫科维奇各建一功,泰山队一度2:0领先,形势大好,但成都队随后展开反击并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1,图巴为稳妥起见马上用吴昊换下了李金羽,让吴昊出任后腰,为本队的防线加上一层“保险”。鲁能泰山队最终取得了胜利,吴昊的表现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我非常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比赛结束之后吴昊这样说,“什么时候用我、让我踢什么位置,这些问题都需要教练决定,我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保持好状态,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在比赛中,吴昊曾经获得一次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未能洞穿对手的球门,“射门时感觉自己的位置还可以,否则的话就不会射门了。以后只要有机会我还会选择射门,在场上踢球谁都不能犹豫。”

  上一场比赛泰山客场击败长沙,本场比赛泰山主场击败成都,两场比赛吴昊均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而且踢的都是后腰,对于图巴的这种安排,吴昊表示理解:“我们的中卫组合比较稳定,图巴让我踢后腰就是想加强对后防的保护,图巴的做法当然是有道理的。后腰虽然不是我最擅长的位置,但我感觉自己发挥得还可以,以后对这个位置熟悉起来了,相信我能有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