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河南外援强深足举手降 一个奥利萨德贝搅散全队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一个奥利萨德贝搅散了深圳上清饮队的整条后防线,凭借这名波兰籍尼日利亚裔前锋的两个进球,河南建业早早两球领先。虽然雷永驰扳回一球,但在最后20分钟浪费大把机会之后,深足28日晚1比2输掉了中超第11轮客战建业的比赛。

  第29分钟,被誉为“中超第一外援”的奥利萨德贝轻松用头槌攻入了他的首球。深圳队上半场惟一对对方形成威胁的进攻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约翰森面对贸然出击的建业门将周亚君将球趟出了底线。

  奥利萨德贝的第二个进球同样如闲庭信步,第53分钟,他面对马里科和李洪洋的夹击杀入禁区,轻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深足主帅张增群孤注一掷,继下半场开始换上张文钊后,又在第62分钟换上雷永驰,试图以速度强突建业防线;而河南新帅卡西米罗却选择在第70分钟换下奥利萨德贝,取而代之的是高中锋杨林。这对建业和深足来说是此消彼长的换人,深足从被动中摆脱出来,开始向对方腹地发动疯狂猛攻。第75分钟,雷永驰的射门得手为深足扳回一分。

  此后马里科、隋东陆全部顶到前场,形成围攻之势。可惜连珠炮般令人窒息的射门都无法敲开河南建业的城池,深足只能接受1比2告负的结果。

  这是深足继主场不敌长春亚泰后的两连败,接下来深足将在7月2日和5日对阵连鲁两强,形势极不乐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雷永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