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变身功夫熊猫 来中国前搞定卡卡里贝里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体育媒体的强大在于,他们能以任何形式表达他们对新鲜事物的热情与另眼相看。即将在下月初接掌切尔西帅印的巴西人斯科拉里就提前感受到了舰队街的恶搞文化,在《每日邮报》上,他突然变身成了功夫熊猫。

  由于切尔西上赛季连拿四个亚军(连同社区盾),新赛季重夺联赛冠军以及在欧战取得更大突破,势所必然。所以肩头压力颇大的斯科拉里也要求队员们与他一起同甘苦,必须提前结束他们的假期,而要比原定计划提前一周归队,集结备战新赛季。

  按照大菲尔的构想,所有没有参加欧洲杯的球员,都应该在7月7日回到斯坦福桥参加训练,而兰帕德与德罗巴等大牌也不例外。《每日邮报》建议蓝军大将们小心为上,别惹怒了斯科拉里,别得罪他,要是不信可以去问问效力塞维利亚的德拉古蒂诺维奇。

  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1比1战平塞尔维亚一役,斯科拉里曾在场边出拳揍了这位左后卫,而后被欧足联停赛四场,经过上诉才减刑到两场。《每日邮报》借此将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的宣传海报配上了斯科拉里的脸,暗示其“武艺非凡”。

  据斯科拉里后来透露,当时德拉古蒂诺维奇被红牌罚下后经过他身边,出言辱骂了他的家人,而自己出手也根本没有打中对方。“我用西班牙语辱骂我的家人,我听得很清楚。因此我动手了,这是错误的反应,不过也是人之常情,正常人都会犯错,犯这种错。”

  斯科拉里的“残暴”还表现在他的训练上,据悉在7月初重新集中后,他将在一队推行一天两堂训练课,在集训后迅速上大量。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会在训练中观察我的球员,因为在训练中你往往会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

  另外,斯科拉里也已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引援计划,名单上全是大牌球星,大菲尔希望CEO肯扬能迅速完成三大球星的签约工作。据《每日邮报》披露,名单上卡卡与里贝里都处在靠前位置。切尔西今夏将连续造访马来西亚、中国和莫斯科,斯科拉里希望新加盟球星能赶在出访亚洲前就位。

  根据《泰晤士报》此前的消息,卡卡、里贝里、德科、托雷斯与罗比尼奥都是斯科拉里想得到的,而前两人尤其迫切。兰帕德离队几乎成定局,而作为接任者,卡卡无论能力还是年龄都比德科更有优势。而里贝里若能到位,则能极大加强切尔西的边路杀伤力。考虑到德罗巴还没有确认最终去向,第三个引援名额很可能留给锋线。

  另外,斯科拉里在帕尔梅拉斯带队时的助手普拉西德利已确定加盟切尔西新教练组出任门将教练,他将与助理教练特谢拉和施耐德一样成为斯科拉里的左膀右臂。至于原穆里尼奥与格兰特的助手克拉克究竟是去是留,迄今仍未有定论。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卡卡 | 里贝里 | 德科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