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卡帅为建业灌输俄罗斯精神 魔鬼赛程造钢铁之师

  □今报记者 吴情异

  一个排名正数第七,一个排名倒数第三,一个想在主场取得换帅后首胜,一个想在客场止住下滑势头。今晚,河南四五同深圳队在航海体育场这场恶战成为谁都不愿意输的一场较量。

  俄罗斯队在本届欧洲杯上令人刮目相看,不惜体力,充满斗志,他们平均每场比赛比别人多跑出一公里获得“跑不死”球队的赞誉。

卡西米罗表示,俄罗斯队的方法值得一学,“尽管输给了西班牙,但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卡西米罗案头问题堆积如山,首要解决的是体能问题。半个月4场恶战,面对名副其实的“魔鬼赛程”,如果队伍休息时间过长,状态难免受到影响,不休息的话,整个队伍恐将疲惫不堪。两难之下,葡萄牙老头选择了有张有弛,每天给主力球员安排一堂大量训练课,前天下午还让体能教练比利带领全队泡澡放松。

  老卡这么做,一定程度上基于担心球员们体能不足考虑,实际上,他的想法是像俄罗斯队那样用充沛的体能拖垮对手。“卡西米罗崇尚地面配合,讲究短传过渡通过中场,即便不学俄罗斯队,我们要达到老卡的这些要求,同样需要充沛的体能。”何滨如此表示。

  上一轮被成都队逼平,不光卡西米罗遗憾,球员们也感到很不爽。“卡西米罗先生刚来,我们在战术理解上有误差,经过这两天的磨合,这些问题都已解决。”昨天,何滨自信满满地说,“如果他想要见面礼的话,我想是明晚。”

  “建业豪华教练组”有望再次成为事实!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建业副董事长杨楠昨天已经飞抵沈阳,力邀原助理教练唐尧东重新出山,出任助理教练兼中方教练组组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何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