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5大选秀低位遭劫:马刺帕克居首 科比位列第5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9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8年NBA选秀已落下帷幕,哪些球队得到了瑰宝哪些球队看走了眼还需要实践去检验,让我们回顾历史看看历史上哪些球队在选秀权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的打劫到“宝贝”。以下是《体育画报》回顾历史,评选出了选秀史上的15大“抢劫”,结果马刺在2001年首轮第28位得到的托尼-帕克高居榜首。

  1、 托尼-帕克:马刺,2001年首轮第28顺位

  在19岁新秀赛季逐渐进入首发阵容后,托尼-帕克此后就坐稳了马刺首发控卫的位置。现在26岁的法国小伙已经获得过3次总冠军,2次当选全明星,1次当选总决赛MVP,而且他的提高或许还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