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5人跑进9秒96演疯狂 盖伊破美国纪录叫板博尔特

盖伊9秒77破美国记录
组图:盖伊9秒77破美国记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在尤金举行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进入第二日,在男子100米1/4决赛中,美国名将泰森-盖伊以9秒77的成绩打破了由格林在1999年创下的9秒79的美国国家纪录,同时这也是他的个人最佳战绩。而且在1/4决赛中,共有五位选手跑进了9秒96大关!

    在这次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包括盖伊在内一共有五名选手跑入了9秒96大关,其中并列位于第二位的派德格特和帕顿的成绩是9秒89,而第四名的威廉姆斯则是9秒94,最后一位突破9秒96大关的选手是罗德内-马丁,他的成绩是9秒95。著名选手迪克森只跑了10秒02.

  盖伊兴奋地说:“这正好说明我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是接下来还有半决赛和决赛呢。”>>您觉得盖伊能否超越博尔特?   

    有一个问题一直令盖伊无法开心起来,他因为自己出现的失误而感到懊恼。盖伊在热身练习起跑的时候竟然看错跑道了!这对于一个世锦赛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来说,实在是无法容忍的低级错误。盖伊在赛后与教练楚蒙德沟通了这个问题:“我的教练说,这可不是冠军干的事。我当然要吸取这个教训了。”

  盖伊这次的表现竟然如此惊人,但赛后他对媒体袒露了心声:“在第一轮我有点吓着了,差一点就哭出来,当时我确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我当时相当紧张,但我在这一轮我表现还不错,这让我的心情好多了。而现在我得保存体力了。”

    但是现在盖伊面对着一个更强大的人、百米新世界纪录的创造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9秒72的惊人成绩不是任何人都能染指的,如果盖伊想问鼎北京奥运的百米冠军,难度可想而之。

    而就在此刻,在牙买加田径奥运预选赛上,博尔特以9秒85的成绩击败了同胞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鲍威尔这一次只跑出了9秒97。美国短跑名将、前奥运会冠军迈克尔-约翰逊也在昨日公开力挺博尔特,他语言博尔特将在近期打破自己保持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而最有可能的机会便是北京奥运会。看来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上,男子100米和200米短跑项目上,将有精彩大戏登堂了。盖伊能战胜这些神一般的人物么?他在明天的决赛中能创造更惊人的成绩吗?以10秒09跑进了半决赛的华莱士-斯皮尔门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盖伊实在太快了。”

    延伸阅读:百米飞人大战I火花四溅 博尔特9秒85击败鲍威尔
              女飞人落选奥运百米赛 奥运冠军要为200米拼命
              约翰逊看好博尔特接班:破我200米纪录的就是他 
              女子中长跑成老外天下 中国选手“陪太子读书”
              美田径首批奥运名单出炉 女子中长跑中国不乐观
              欧洲特许赛-罗伯斯12秒96夺金 杜库雷因伤退赛

[组图:盖伊9秒77破美国记录]
盖伊9秒77破美国记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