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上海兄弟"再争榜首 成耀东:欢迎申花拿回第一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徐宏斌 并没有受到“客场”输给申花的影响,陕西宝荣昨天在主场振作精神,拿下了实力不俗的天津泰达。由于申花队的比赛今天才进行,所以,陕西宝荣得以暂时抢回积分榜榜首的宝座。

这个宝座是只能坐一天,还是坐上一阵子,成了一个有趣的话题。而这个话题的实质意义,依然是吴金贵和成耀东之间的“德比”较量!

  为陕西宝荣队打进制胜球的,依然是王鹏。今年以来屡屡上演绝杀好戏的王鹏,已经为陕西队打进三球。

  在上轮输给申花后,曾有人担心,陕西宝荣队的士气会受到打击,并影响到接下来的成绩。昨晚赢球后,成耀东给出了他的看法:“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说,上轮尽管输球,但带给我们队伍更多的,可能还是信心,而不是打击。因为,从场面上看,以及技术统计来看,我们并没有处在劣势,这让我们增加了信心。”

  战胜了天津泰达后,陕西宝荣队和联赛的强队都已经交过手,除了输给申花外,其余成绩为非平即胜,占据上风。不过,即便如此,成耀东仍然选择了低调:“只能说,今年我们的运气还不错。但是,我们依然是中游球队,确实还没到争第一的实力。”

  昨天赢球后,陕西宝荣继续回到积分榜的第一位。而他们能不能把这个暂时的荣誉保持下去,就看今天申花与国安的比赛结果了。对此,成耀东倒是显得很大度:“很多人不理解我对申花的感情。我们在申花那么多年,要说对申花的感情,我想,我们是超过很多人的。所以,我们从来没有想过非要赢申花。即便是竞争,也纯粹是足球业务的范畴。所以,如果明天申花赢了球,回到第一名的位置上,我反而会替他们高兴。欢迎申花拿第一,他们也有这个实力。我们现在不考虑拿不拿第一,我们没这个实力。申花去年在客场就战胜了国安,我相信,明天的比赛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陕西宝荣队得以赢得今天的胜利,与天津泰达队内两大进攻核心队员的缺席有一定关系。除了进攻核心蒿俊闵因为上调国奥队无法参加联赛外,在上一轮联赛中,泰达队的头号射手、外援路易斯因为有飞踹对手的报复性动作,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八场的严厉处罚。路易斯已打进六球,他的缺席对泰达队来说损失严重。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