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德国最稳定阵容暗藏隐患 拉姆闪光反衬对位毒瘤

  每场比赛之前,德国《图片报》都会做一个民意调查,内容是“谁该首发”。同西班牙的决赛之前,该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德国球迷依然选择同土耳其比赛下半场的那套阵容。决赛来临之际,求稳的心态是对的,“不更换获胜的那套阵容”也是足球场上的至理名言。但真要以这套阵容去迎战西班牙,德国队将凶多吉少,因为最大的一个隐患没有解决。

  同土耳其的比赛可以看得很清楚,拉姆防守的左路被土耳其人冲得乱七八糟。以拉姆的防守能力而言,这是不合常理的。问题是出在左路,但根子还是在右路。具体来说,弗里德里希是德国队最大的软肋。正因为他这边对进攻做不了任何贡献,德国队才把进攻重心放在左路,而拉姆就必须要经常助攻。土耳其人就是瞄准了这个漏洞狂攻,即便拉姆的体力和状态再好也总有疏忽。结果,两个失球全和拉姆有关,但其实他只是替罪羊,弗里德里希的责任更大。

  弗里德里希的技术比较粗糙,让他助攻勉为其难。所以勒夫在一开始并没有这么安排,只不过因为扬森被证明还无法适应这样大赛才不得已而为之。现在看来,这个无奈之举比想象中的更无奈。弗里德里希进攻上不去,拉姆肩上背了双重的重担。更糟糕的是,弗里德里希的防守能力也越来越差,同土耳其比赛的第一个失球,弗里德里希只能用“呆若木鸡”来形容。

  除了弗里德里希之外,莱曼也是重大的隐患。他的表现有目共睹,6个失球都和他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因为莱曼不稳定,德国队后防球员的心里都有个阴影,换句话说,他们缺少自信,而自信心是德国队战胜西班牙队最不可或缺的因素。

  弗里德里希的父亲每场比赛都会到场观看,他会给儿子带来鼓励。莱曼的妻子刚刚走出晕厥的阴影,莱曼也要为她而战。但德国队的软肋却是无法解决的硬伤,夺冠对他们而言真的很难。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德里希 | 拉姆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