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调侃回敬京城球迷 申花阿根廷外援将登场

  本报记者赵新明北京报道 昨天,对于京城球迷叫嚣的“9比1”,吴金贵也忍不住笑着调侃起来,“那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一直念叨着9比1,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我们。”

  昨天下午,北京的天有些阴沉,厚厚的积云半天才挤出几滴雨,申花队在丰台体育场的适应训练被安排在下午5点半,紧跟在北京国安队之后。

和前三个客场的“铺张”不同,申花队此次在住宿方面,并没有在酒店星级问题上做文章,而是选取了去年所住的一家商务酒店,与赛地丰体仅一桥之隔。

  “在丰台这边确实找不到什么太上档次的酒店,那索性也就图个方便。再说,去年在这里,球队还赢了球……”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道。2007赛季的那个客场,申花曾经在丰体上演了激动人心的大逆转,杜威、阿隆索、马丁内斯的三个进球,帮助球队在客场拿到了3分以及100万元的赢球奖金。当时的那场胜利,也搞得刚刚带队狂屠山东鲁能的李章洙灰头土脸,而这也是申花自从2006赛季以来,在丰台体育场获得的连续第二场胜利。

  近两年的沪京大战,双方互有胜绩,总体上,申花凭借在客场的佳绩稍胜一筹。这也让球队自昨天下午抵达丰体的第一分钟起,就开始受到北京球迷的“礼遇”。从走下大巴到进入球场的一路上,当耳边不断响起“9比1”的声音时,吴金贵所能做的就是淡然一笑。“我喜欢这样的比赛,我想我们的对手也会喜欢。在这两年的客场比赛里,我们的成绩都不错。这一次来,我也希望能够把这纪录继续下去。”

  按照中国足协当初制定的补偿原则,今天下午的比赛,申花队将可以派上四名外援,这也意味着阿根廷外援马切奇尼将有机会填补郑科伟红牌停赛所留下的空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