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孙祥落选大名单无缘北京 忙留洋惹恼申花恐遭弃

  本报记者赵新明北京报道 主场力克陕西队的比赛,再度引发了申花的遐想:没有国脚,一样赢球。于是,原本有望参战的孙祥也被剔除出了客场名单。昨天,俱乐部方面在谈起这个问题时也显得话里有话,“孙祥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但这段时间来,他个人的大部分精力好像都放到留洋上面去了……”

  不出意外,继上一次对阵陕西的主场比赛之后,日前返回申花俱乐部的四位国脚李玮峰、孙祥、肖战波、郜林再度落选了北京客场的20人名单。这其中,肖战波是因为家事向俱乐部请假,而郜林和李玮峰则是受制于新一期的国奥集训。而孙祥的缺席则有些特殊的原因。

  从国家队返回到申花队之后,孙祥被传大腿肌肉有伤,虽然出现在对陕西队主场比赛前的赛前训练,但没有进入比赛当天的18人名单。昨天上午9点30分,申花队一行20人前往北京,孙祥并不在阵中。而期间,有关“20人名单曾经在昨天凌晨被反复改动”的消息也在坊间传开。目前,申花队中左边后卫的第一和第二号人选分别是成亮和本赛季作为中后卫球员引进的徐洋。

  对于孙祥的缺席,球队还是表示,“主要是由于伤病以及缺乏系统训练。”主教练吴金贵也肯定了作为国脚的孙祥在申花队中的重要性。“孙祥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他是一个左脚将,在球队的位置也很特殊,一直是球队相当重视的一个球员,这不仅仅是从这个赛季前开始的……”

  “孙祥似乎不够专心,个人大部分的精力好像都放到留洋上面去了。”说到症结,一位俱乐部人员的话显得意味深长,“今年,球队的备战一直很系统。可以说,俱乐部对于国字号的支持态度也相当明确。联赛打到现在,我们基本是用现在这套人马打比赛,成绩也不错,这也正好印证了我们的一个用人思路。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们现在的这拨球员能够坚持把这一个赛季打下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李玮峰 | 肖战波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