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别克公开赛第3轮 查普拉两杆优势领先奥斯汀第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别克公开赛第三轮收杆。查普拉周六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6杆,以领先两杆排在首位。

查普拉在最后一洞打出距洞15英尺的小鸟球,而达德利·哈特在他之前吞了博基。哈特、布巴·沃森(Bubba Watson)和伍迪·奥斯汀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4杆,排在并列第2位。两轮后的领先者派尔特(Bo Van Pelt)与肯尼·派瑞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3杆。

   
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在别克公开赛上的发球很猛,长草区救球率也很高,托德·汉密尔顿的球童因此送他一个绰号“蓝博(Rambo)”。现在他有了又一个绰号:别克公开赛三轮后的领先者。查普拉说取得低于标准杆12杆或以上成绩的10名球员都有机会夺冠,因为Warwick Hills球场是PGA巡回赛上最容易打的球场之一。自从在赛季初的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上夺得冠军后,查普拉一直没取得过好于并列第33名的成绩,直到上周旅行者锦标赛的并列第32名,其中他还有6次没晋级。如果34岁的查普拉能夺得别克公开赛的冠军,他会在莱德杯资格排行榜上前进一大步。当哈特在周六的第9洞吞了本周以来的第1个博基时,查普拉第一次单独领先。

  哈特在第16洞以小鸟球追平查普拉,但他在第18洞发球失误并吞了博基。哈特两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上一次是2000年的本田精英赛。今年以来,哈特的最好成绩是圆石滩的第3名。

  2007赛季,因为妻子的肺部被发现有一个垒球大小的肿瘤,哈特有7个月的时间没参加比赛。去年5月,妻子摘除了肿瘤和三分之二的肺。哈特以家庭医疗豁免权参加今年的比赛,他已经赚到足够的奖金重新获得了自己的参赛卡。沃森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是2007年休斯顿公开赛的并列第2名,他在上周的旅行者锦标赛上取得第6名的本赛季最好成绩。奥斯汀在1995年的别克公开赛上夺得巡回赛首冠,他今年两次进入前10名。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奥斯汀 | 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