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马丁伤退我们牙掉了 仍要死死咬住申花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屋漏偏逢连夜雨。阵容不整的国安队赛前再折大将:小马丁在最后一练中右肩韧带撕裂,将缺席今日沪京大战。“现在我们的牙也掉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用这口牙死死咬住申花。”韩国人李章洙虽然无奈,但依然保持那股子倔强劲。

伤兵满营的国安面对人满为患的申花,这场城市对抗更蒙上了别样的意味。

  昨天下午4点半,国安队来到丰体进行赛前最后一练。颧骨骨折的杨智也出现在场内,在托米奇的指挥下进行训练。由于第二门将张思鹏伤重无法比赛,第三门将过于年轻,因此杨智将不得不带伤上场。眼圈周围依然一圈淤青,远远望去,京城记者戏称杨智为“功夫熊猫”,希望他今天能打出大侠风范,救国安于危难之中。此时,国安队转入了对抗训练,在主力阵容的进攻中,小马丁带球突进,和替补阵容中的第三门将撞在一起,当时就倒地不起。队医双印等人赶紧上前查看,发现小马丁异常疼痛,就迅速将其送到附近医院检查,最终确认他是右肩韧带撕裂,肯定无法参加今日比赛。

  上赛季,国安队在大好形势下主场2比3负于申花队,丢掉了非常宝贵、足以赢得冠军的3分,那场比赛至今还让李章洙耿耿于怀。国安队目前的球员状态,和去年打申花时有些类似。去年沪京之战,国安阵容也是残缺不全,徐云龙、隋东亮两大主力缺阵,中卫线上只能派出小将郎征顶替。今年虽然在关键位置上基本不会缺人,但普遍状态不佳。“我们现在确实不是很好的状态,但只要我们发挥出全力,死磕申花,也有机会取得胜利。”队长陶伟认为。李章洙则为队员们分析整体形势:如果赢下申花,就咬住了第一集团,就仍然有机会争夺冠军,“现在我们跟申花差6分,如果这场比赛赢了跟对方就只差3分,而且我们还少赛一场,往后就算是再追也相对容易一些。”

  即便是小马丁临阵受伤,依然没有动摇李章洙的这股子倔劲,他半开玩笑地说:“虽然我们的牙也掉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用这口牙死死咬住申花。”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