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一球险胜重庆队 徐根宝直言不讳:一场臭球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上半场第14分钟曹赟定的进球,决定了上海东亚队在金山体育场的又一场胜利,但是之后他们与重庆力帆的“战略相持”,又让主席台上的徐根宝大为不满,“一场臭球!”徐根宝用干净利落的四个字总结了这场胜局。

  今年要说让徐根宝满意的比赛,是主场对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以及客场对烟台毅腾,值得注意的是,两场主场比赛东亚队全输了,客场打平。最让根宝不满意的是昨天的比赛,其次便是主场对延边的比赛,而这两场比赛帮助东亚队获得了6分。猛一看,徐根宝专跟赢球较劲,但是实质上,根宝有他更深的考虑,希望在三年内把球队提升到“中国曼联”层次的目标,对场上技战术表现的考量,远远超过分数。“我现在的要求就是保级、锻炼,你踢得那么难看,接传技术表现不出来,一点锻炼效果达不到,拿冠军又怎么样?这种冠军稀奇吗?到现在我们的球员还是没搞懂,他们在为什么目标踢球!”

  昨天第14分钟的进球是连续传球后由曹赟定突施冷箭,球快速飞行中碰对方后卫腿部改变方向射入的,此后重庆队连续换人,全面施压取得良好效果,东亚队传球失误率大大增高,下半场更是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而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主裁判徐福新也“找平衡”似的连续判罚主队,导致东亚队门前风声鹤唳,徐根宝在看台上大光其火。“我看了欧锦赛,人家踢得多好,个个都是‘自由王国’,我们还号召研究阿森纳,但是队员达不到那样的能力啊!技术、身体都要提高,心理问题也一大堆,连这样的比赛都要紧张,那还有什么希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