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冯坤蕊蕊人气堪比娱乐天王 球迷尖叫雨中追女排

  本报记者潘丽娟香港报道

  初夏的香港气候捉摸不定,昨天下午刚出了一会太阳,待到中国女排和日本的比赛结束之际,却已是大雨瓢泼。然而走出红磡体育馆的球迷并不急着散去,正门口反而聚集起了黑压压一大群人,随着尖叫阵阵,尚未来得及换下比赛服的中国女排出现了!

  原来这是主办方精心安排的中国女排见面签名会,给众多粉丝一个近距离目睹心中偶像的机会——红勘体育馆现场看球固然是一年一度的节目,但如此与女排姑娘面对面则更是机会难得,所以当冯坤、赵蕊蕊等当家球星们鱼贯而出,栏杆外掀起的狂热气氛便足以和娱乐圈天王出场时相比了。

  组织者在活动现场用一道栏杆将队员与球迷隔开以确保安全,这样一来,球迷们只能无遮无拦地站在大雨里,等到队员们一出现,他们一面打着伞一面掏出相机狂拍,还要伸出本子向队员们要签名,忙得手忙脚乱。然而隔着栏杆,香港球迷始终秩序井然,只要哪个队员朝某个方向抬脸微笑、挥手致意,这一个方向的所有人都会欢呼、尖叫,这种“礼遇”,中国女排甚至在国内其他地方都不曾享受到。

  然而考虑到队员刚比赛结束,还没来得及做身体放松,甚至球衣都是湿漉漉贴在身上,而队长冯坤赛后马上就要冰敷,在活动结束的合影时膝盖上的冰袋都松了。为了确保队员们的健康,见面会匆匆结束,只有几十个幸运球迷得到了女排全体队员的签名。然而失望归失望,香港球迷依然表现出了高素质,淋得湿漉漉的他们再一次用欢呼和尖叫送别女排队员回酒店,队员们则回报以微笑和挥手,“在香港比赛,感觉真好!”她们都这么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