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美国女子赛第3轮 黑马领先科尔索伦斯坦落后7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上午,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明尼苏达州的因特拉臣球场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而结果再一次显示在这样的大赛中,名气往往是拖累,而黑马更容易脱颖而出。

  你的每一步移动都有球迷在后面跟着,孩子们向你索要签名,而对你过高的期望往往令你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样的情况就发生在世界头号选手洛丽娜·奥查娅的身上,还有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也是一样。只不过一年前,这两位高手还在争夺当时的领先位置,而现在她们俩却在苦苦挣扎,似乎只有为尊严而战的份了。

  奥查娅这位来自墨西哥的人气明星,2008赛季开始以来手热得发烫,已经赢得了6个冠军,而奖金总额也创纪录地超过了200万美元。由于

  3天下来打出了+4,223杆,奥查娅发现自己并没有处在以往熟悉的领先位置而是居然在并列第43位,落后了领先者13杆之多,夺冠已然无望。

  卫冕冠军科尔同样情况不妙,她追近领先者的机会随着在第12洞的击球入水而破灭,这个洞她吃到了双柏忌。本轮下来,她的记分卡上是小鸟和柏忌都有,成绩为+2,目前的总成绩是-2,217杆,尚落后领先者7杆之多。去年在松针球场,科尔最后两轮打出了-6,最后的总成绩是-5,279杆;因此周日的决赛轮,科尔势必要放手一搏,以期望奇迹出现。

  谁都没想到目前的领先者是本土小将斯黛茜·刘易斯,她是前阿肯瑟州的NCAA冠军,刚刚通过资格赛转为职业球员。这位只有23岁的美国新秀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够领先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轮,“本周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刘易斯说到。“我只是加入到了冠军的竞争行列。不管明天的结果怎样,我都已经做出了突破。我希望能赢,我想赢,或许这样的感觉比这里任何一位都要来的强烈。但是在赢得这项赛事之前,我必须要打出很多的好球。”

  刘易斯目前的成绩是-9,210杆,这样美国女子公开赛5年以来将首次出现决赛轮最后一组都是美国选手的情况。明天与刘易斯同组的就是落后1杆的“粉红豹”克里默。克里默其实比刘易斯还要年轻2岁,但是她早已在LPGA巡回赛场上打拼了4年,并拥有6个冠军头衔。目前她被认为是尚未赢得一项四大赛事的女选手中的最佳球员。本来她有机会追平刘易斯,但可惜在第18洞错失了1个6英尺的小鸟推杆,最后打出了-4,69杆。

  瑞典选手海伦·阿尔弗雷德森曾一度很接近领先者,但在因特拉臣球场密布的乌云下,她最终打出了71杆,目前以-7,212杆落后了2杆,同打出71杆的朴英碧并列在第3位。另外1位韩国新星金寅璟打出69杆则再落后1杆,而拥有8个LPGA巡回赛冠军头衔的韩国选手金美贤打出70杆,总杆214杆。

  安妮卡·索伦斯坦或许也在感叹后生可畏。这位3度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将在本赛季结束时退役,她又浪费了充满抓小鸟机会的1天,结果她只抓住了2个小鸟,本轮打出了72杆,帕,目前她落后领先者7杆之多,同科尔并列。“我都要哭了,”她说。“当你尽了你一切的所能,然而要的结果却没有出现,我的击球怎么样做都无法改善。我无法令自己达到更好的名次,我真的不清楚该做什么。”然而这位前世界头号选手又说:“我并没有放弃,这是我要说的。”

  昨天排在第2的芬兰选手布隆奎斯特今天表现欠佳,只打出+2,目前她以-2,217杆,同科尔和索伦斯坦并列在第13位。美国女子业余公开赛冠军,哥伦比亚女将玛丽亚·何塞·乌里贝继续稳定的发挥,目前她本轮她又打出了-1,目前她以-4,215杆排在并列第7位,尽显黑马本色。

  台湾三女将中目前排名最高的是卢晓晴,她本轮打出了帕,以-3,21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后面是本轮打出+2的曾雅尼目前以+1排在并列第24位,而前一轮打出-3,排在并列第5的龚怡萍本轮表现不佳,打出了+6;她只在第2洞抓下了全场个人唯一的一个小鸟,然而在接下去的第3洞到第7洞,她连吃了5个柏忌,后面在第9洞和第16洞又吃到了2个柏忌。目前她以+2,221杆排在了并列第31杆。

  之前一轮还排在首位的巴西籍韩国裔选手安吉拉·朴本轮打出了+2,目前以-4,215杆排在了并列第7位。明天她与其他几位韩国选手有望挑战领先的两位美国本土选手,从她们手里夺走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科尔 | 克里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