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赞比亚国脚姗姗来迟 济科客战扔下外援带上小将

  科萨对年轻队员如此喜爱,以至于当新外援德拉甘获得了参赛资格,老将孙峰和张亚林伤愈归队时,他依然带上了一大批年轻队员开赴长春。29日与亚泰一战中,只能有18人报名,但科萨带了20名队员来。不过,其中并没有卡由和詹姆斯。

  由于国际转会证明迟迟未到,德拉甘没能赶上上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但在日前,收到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后,实德俱乐部火速派人前往北京,为德拉甘办好了参赛证。正常的话,29日的比赛中,德拉甘就可以首次代表大连队出场了。张亚林膝部副韧带有些拉伤,目前也恢复得差不多了,科萨也将他带到了长春。多年以来,张亚林一直都在队中担任后腰角色,香河集训期间,科萨又安排他踢起了中后卫。如此,客战亚泰时科萨便多了两种选择。

  在中前场,科萨仍将重用年轻队员。对于上场比赛中年轻队员的表现,他并不是很满意。在队内会议上,科萨也一直在敲打着这些新人。不过,小将们都很有潜力,科萨也一直在对俱乐部高层说,这些孩子都非常有前途。像李凯、李智超、吕鹏等人,上周日均是首次出战中超,到了场上难免会有些紧张。但有了第一次之后,第二次参加比赛时,发挥自然会越来越好。

  本来,科萨手中还有一张牌可打,那就是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可惜的是,由于签证原因,詹姆斯在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征程之后,没能及时返回大连。他是在28日晚间才回队里报到的,为此,科萨没有带上詹姆斯。上周日进入18人名单,但却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的奇里科夫,这次也来了。不过,他还要与李凯等小将竞争上岗。至于卡由,科萨对他基本不抱什么希望,他被留在了大连。晨报长春6月2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詹姆斯 | 张亚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