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十大新人王:土耳其双星 内斯塔二世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9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ni

  本届欧洲杯中涌现出了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初生牛犊的他们表现出了惊人的潜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小伙子们也会像当年的齐达内们一样,经过欧洲杯的洗礼后成为国家队的顶梁之柱。

  德蒂约克

  国籍:瑞士

  生日:1988年6月12日

  现效力球队:巴塞尔

  您如果关注过东道主瑞士的比赛,就一定对这个本届欧洲杯年龄最小的球员有印象。在小组赛第二场,瑞士虽然被土耳其2比1逆转,但这个小伙子却有着闪光表现。那天正好是德蒂约克的生日,得到首发机会是主教练库恩给的生日礼物,小伙子没有辜负老帅的信任,老将雅金的进球便是来自于他的助攻。身高1.90米的德蒂约克拥有天生的前锋条件,有高度也有速度,刚过20岁的他已经被看作是瑞士队的未来之星。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