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肇俊哲:辽足危机不是一两天 发钱未必解决问题

  七连败,辽足创造了一个耻辱纪录,联赛赛程尚未过半,辽足不得不全力以赴应对保级了。对于球队的这种情况,队长肇俊哲十分无奈:“我们失球是因为后防磨合还不够,而且,人家就这么一次好机会就抓住了,没有任何办法。

  在辽足效力十年,肇俊哲经历过球队各种各样的遭遇,现实的情况让他感觉到无力,“球员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位了,你说,比赛打成这个样子,是我们训练不努力吗,是我们训练不刻苦吗?我确实有这个信心:到现在为止联赛才打了三分之一,以后的比赛中只要我们赢回几场,形势就会扭转过来的,但根本问题不解决,辽足不又重复这样的老路吗?”

  小肇认为:“辽足的危机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家看我们现在的球员都什么样了?都没什么人了,该卖的人都卖掉了。现在并不是把钱发了就能怎样,很多事情都是长时间遗留下来的问题。这次发了,下次什么时候发?俱乐部就应该以球队为本,辽足的球员够讲感情的了,没有社会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家都想好好踢几年球,但俱乐部是怎么做的?”

  最近两场比赛,运气并不在辽足这一边,对此,肇俊哲表示:“环境好,有钱,这才有实力,有实力才能有运气,说白了,现在的辽足就是在为历史还债!”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