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决赛恰逢主裁判结婚纪念日 罗塞蒂爱妻吐露心声

    搜狐体育讯 做名人的妻子不易,做名哨的妻子更是不易。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29日20:45,2008年欧洲杯决赛将在维也纳进行,意大利裁判罗塞蒂将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位执法一届揭幕战、决赛的主裁判。

巧合的是,6月29日,恰是罗塞蒂与妻子蒂莱塔的结婚纪念日。蒂莱塔特别赶到维也纳,并在赛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吐露作为名哨妻子的“女人心声”。

  记者:现在是什么心情?

  蒂莱塔:我很高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12年前的6月29日,我们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记者:做一名世界别裁判的妻子,是否会很辛苦?

  蒂莱塔:确实是这样的,几乎每到周末,他都要出去出去,我不得不忍受一个人的生活。但他一回到家里,都会很好的尽到做父亲、丈夫的职责。

  记者:欧洲杯这段时间,你们怎么联系呢?

  蒂莱塔:每天都会发短信、打电话,偶尔还会在网上聊天,我不太喜欢用网络,给人的感觉是距离很远。

  记者:你会为自己是罗塞蒂的妻子而感到荣耀吗?

  蒂莱塔:当然,生活中的他不像赛场上那样,他是一个慷慨的男人,会去主动帮助身边的朋友。

  记者:这个特别的身份,会带给你一些不便吗?

  蒂莱塔:偶尔也会,特别是他在场上的判罚受到争议之时。

  记者:印象中,他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呢?

  蒂莱塔:3年前,我们的女儿费德里卡出生时,他在赛场打来的电话。

  记者:女儿现在看到爸爸执法,会有什么举动呢?

  蒂莱塔:比赛开始前,她总会在电视前耐心等待,然后靠近电视,给爸爸一个香吻。

  记者:如果比赛没有直播呢?

  蒂莱塔:赛前、赛后他都会打一个电话,我们会和他说一句“好运!”,有一次,他忘记给我打电话,我发给他短信也没有收到回复。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直到他的一位朋友给我打来电话,我才算放心下来,和女儿一起吃了晚饭。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