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体育图片:希望巴拉克受伤是放烟幕弹

体育图片截屏
体育图片截屏

    搜狐体育讯 巴拉克的缺阵训练让所有的媒体都乱套了,特别是德国媒体都已经变得语无伦次,德国《体育图片》头条标题就是“决赛魔咒?巴拉克可能重蹈02世界杯覆辙”。如果巴拉克真的缺阵本场决赛,那么真的让人不得不惊讶所谓的魔咒。并且与比利亚在比赛中直接被抬出不同的是,巴拉克的受伤来的毫无征兆,就在德国媒体兴奋比利亚无缘决赛的时候,巴拉克无法出场对他们的打击更大。

因为巴拉克不仅仅是中场发动机,更是德国队的精神领袖。

  《体育图片》甚至猜测德国队是在放烟幕弹,只不过让主将缺席训练来迷惑敌人的话,这个代价太大了点儿。《体育图片》也用近乎祈祷的语气说:“希望这是为了迷惑西班牙人吧,希望在决赛场上能看到巴拉克。”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