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洛兰特下课成既定事实 候选人难产愁煞辽足高层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地11轮,辽足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虽然辽小虎在赛场上的表现少有地表现了较高的技术含量,但是无奈最终0-1落败,遭遇7连败的同时也巩固了自己倒数第一的位置。

据知情人透露,俱乐部内部已经决定洛兰特下课,只是因为继任者难产,并未对外正式宣布。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洛兰特下课与否要看大股东的意见。”如今洛兰特下课已成事实。只是无人接手的难题让辽足俱乐部高层和大股东们迟迟不敢公开决定。

  在洛兰特的继任者上,俱乐部曾经考虑过李树斌、孙伟、马林等一干辽足臣,甚至现在重回河南建业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唐尧东也在考虑范围内。但因为辽足现在的身临困境,大家都不想就此背上辽宁足球罪人的骂名。昨天,在与浙江的比赛中,球队重回442,体现了李树斌的的战术打法。但是鉴于球队目前的低迷走势,李树斌并不想走上前台,执掌帅印。

  鉴于这样的境况,辽足俱乐部决定暂不公开定论,名义上洛兰特还是球队主教练,但是已经被剥夺了兵权。如果下轮联赛前还不能确定继任者的话,李树斌将被赋予指挥权,架空洛兰特,直到找到合适人选。

  据了解,辽足俱乐部曾与一名候选人联系,但是遭到了拒绝,该候选人表示,执教这支球队并不是难事,难就难在无法承担降级的后果。“我不想做辽宁做球的罪臣”,这位曾经见证辽足辉煌历史的候选人凄切地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