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火炬登顶珠峰纪念金牌今日首发 珠峰火炬手获赠

火炬手登顶珠峰纪念金牌
火炬手登顶珠峰纪念金牌

  奥运官网629 “黄金、珠峰、祥云火炬、福娃……”,当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一款具有较高工艺水平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火炬登顶珠峰纪念金牌”就呈现在世人面前。在今天上午工美大厦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内的首发市上,中国登山队队长、圣火珠峰传递火炬手王勇峰的签售,更是引发了群众购买的热情。

唐永宏(左一)向王勇峰赠送纪念金牌
唐永宏(左一)向王勇峰赠送纪念金牌

王勇峰为为购买金牌的消费者签名留念
王勇峰为为购买金牌的消费者签名留念

经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火炬登顶珠峰纪念金牌”,由18黄金、镀金不锈钢板、有机玻璃等多种材料打造而成,其中用黄金制造的欢欢手持火炬造型、珠峰和火炬微缩版在传统黄金打造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科学的技术革新和表现形式的创新,使黄金工艺制品达到了突破性的完美展现,特别是“火炬微缩版”祥云和会徽浮雕图案清晰,形象逼真。该产品零售价为,零售价9980元,限量发行6666件,以此纪念北京奥运圣火成功在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传递的伟大壮举。

“我本人非常喜欢这款产品。”王勇峰在首发仪式上对这款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北京奥运火炬在珠峰传递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壮举,也是全人类的骄傲。在众多纪念这一伟大时刻的纪念品中,‘火炬登顶珠峰纪念金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对火炬、对珠穆朗玛峰的真实刻画让我非常喜欢,我本人希望能够通过这款特许商品留住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首发式上,王勇峰的愿望就得以实现,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处处长唐永宏代表奥组委将此纪念金牌赠送给在珠峰传递的五位火炬手收藏。而即日起,该纪念金牌也将在全国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张宇)

(责任编辑:周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峰 | 唐永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