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福拉多恐被老乡抢饭碗 金德悔悟移情昔日刀下鬼

    搜狐体育讯 桑特拉奇在愤愤不解之中被炒后,金德的主帅人选就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福拉多“忍辱负重”带领国足赢得唯一一场世预赛20强赛的胜利后,他成了金德主帅的热门人选。当事双方都三缄其口更是挑逗着媒体的神经。但是今天传来的消息确令人大跌眼镜,原来,金德早已心有所属。撬了福拉多饭碗的正是他的老乡,曾经被炒的日瓦蒂诺维奇。

  据知情人士介绍,面对如今球队9场比赛只得8分,身陷保级圈的现状,俱乐部高层忽然很是想念上赛季曾经代领球队获得联赛第10的日瓦蒂诺维奇,正是他带队期间,沈阳金德一度成为国奥的集中营,有9名队员入选国奥。如今国门宋振瑜就是他一手栽培提拔起来的队员。

  上赛季结束后,日瓦蒂诺维奇在一连错愕中被进的俱乐部解职,当时有关他和俱乐部总经理金炎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而这位厚道的塞尔维亚老人一直强调着“我和金德俱乐部的合作愉快,我和金炎相处得不错。”只是对于被人陷害因为健康原因主动请辞的原因,日瓦一直也没有弄清楚,“我想肯定是有人在离间我们,有人耍了肮脏的手段。现在俱乐部应该是了解了真相吧。”日瓦蒂诺维奇感慨着。只是日瓦表示因为自己和俄罗斯俱乐部正在接触,因此还不能马上接受这个工作。

  在金德幡然悔悟联系日瓦之际,被解职的桑特拉奇却并不服气,据悉没有随对前往武汉的他正在和金德商讨相关权益问题,若权益得不到保障,他将上告国际足联。而双方关注的焦点则是合同的真实性,以及选择和使用球员无实权,同时成绩受困赛程等客观因素。(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