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比赛动态

德西球风迥异比赛注定精彩 希丁克坦言胜负难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45,德国与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将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打响。日尔曼战车与斗牛士之间的较量是两种风格迥异的足球之间的碰撞,一个高效严谨、身体强壮、力量十足;一个技术出众、配合流畅、创造力强。本届欧洲杯的决赛注定会异常精彩,俄罗斯主帅希丁克对此也是深信不疑。

  希丁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德国同西班牙的欧洲杯决赛充满了期待,这是力量型球队同一脚出球球队之间的对抗。”无论是对德国足球还是西班牙足球,希丁克都非常了解。在本届杯赛上,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与西班牙有过两次交锋:在小组赛中,俄罗斯1-4惨败在斗牛士脚下;在半决赛中,他们再次以0-3败北。

  在谈及西班牙队时,希丁克表示:“我喜欢崇尚进攻、享受比赛的球队。当前这支西班牙队经验老道,进攻犀利,他们能够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也打进了许多精彩进球。我相信西班牙队能够在决赛中获得进球良机。”

  在谈及德国队时,希丁克表示:“德国队总是能够为球迷奉献出一两场精彩的比赛,尽管他们也有表现得比较糟糕的时候,但德国队总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我对力量型球队与技术型球队之间的碰撞充满了期待,但我无法预测谁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希丁克将俄罗斯队被淘汰出局的原因归咎为西班牙队强大的中场优势。在西班牙同俄罗斯的半决赛中,比利亚在上半场意外受伤,使法布雷加斯获得了上场的机会。希丁克认为,正是法布雷加斯的上场令俄罗斯队更加感觉无所适从。

  荷兰神奇教练说:“那时西班牙中场就已经势不可挡,再增加一名中场猛将后,斗牛士的中场优势就更加突出。他们的一脚传球出神入化,球员之间的走位也飘忽不定,我们很难跟上他们的节奏,同这样的对手比赛,失球是迟早的事。”

  的确,正是由于法布雷加斯的上场,西班牙队的中场彻底被激活。他们以无法阻挡的整体进攻击溃了身体条件出众的俄罗斯人。面对同样身高马大的德国队,阿拉贡内斯可能会依然采用4-2-3-1阵型。希丁克的言辞无疑给德国队敲响了警钟,如何扼制西班牙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是摆在勒夫面前的当务之急。(搜狐体育 翔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