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日耳曼中场屏障摩拳擦掌 称巴拉克核心无人可替

    搜狐体育讯 对于即将开战的决赛,德国队中的斯图加特中场希策尔斯贝格除了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之外,还认为不管最终巴拉克能否上场,德国队都会限制住西班牙人的节奏。

  “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希策尔斯贝格表示,“队员们目前都将经历全部投入到了这场比赛之中,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而且对于我们队中的大部分球员来说这还是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国际大赛决赛。”正如希策尔斯贝格所说,目前这支德国队中的大部分球员均是相对年轻的球员,还没有经受过这样的重大比赛的洗礼。在上上个赛季中,希策尔斯贝格在斯图加特的德甲冠军之路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谈到。“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实力强大的队伍,尽管我们在小组赛中输给了克罗地亚队,但是此后我们的注意力变得更加集中,只要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就没有任何球队能够阻挡我们。”

  希策尔斯贝格并没有在德国队1比2负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登场,不过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东道主奥地利队的生死之战中,他却获得了首发的位置。此后德国队以两场3比2的比分先后淘汰了葡萄牙队与土耳其队,进军决赛。“我们在对阵土耳其队的半决赛中有了不小的进步,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在不利的情况下能够稳住心态,后来居上。西班牙队的控制球非常出色,如果让他们在中场舒舒服服的拿球对我们就会非常被动,我们会被调动的疲于奔命,可能早早就会体力透支。因此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更加积极的皮娘,打乱西班牙队的场上节奏,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获胜。”

  “关于西班牙队我们已经谈论的很多了,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进入决赛,因此对于西班牙来说这是实至名归的,”这名26岁的中场球员继续说道,“不过目前我们自身去面临着一些困难,而西班牙队目前的情况就比我们要好,不过我们会在场上给他们制造足够多的麻烦。”西班牙队的射手大卫-比利亚本场比赛因伤无法出场,希策尔斯贝格则认为即使比利亚不能出场,西班牙队仍然足够强大,因为他们还有许多别的球员能够代替比利亚的位置。不过德国人却面临着核心巴拉克因伤错过本场比赛的风险,而他的作用则是无人可以替代的,希策尔斯贝格对此表示:“他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他不但能够在进攻端为球队作出贡献,防守上的巴拉克也是一把好手,而且他的大赛经验和领导力能够帮助队中的其他年轻球员更好的适应场上环境,如果他明天不能出场的话,那将是对我们的重大损失。”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