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比尔霍夫公布决赛后行程 冠军与否都与球迷欢庆

  华奥星空讯 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在与西班牙的决赛结束之后,德国队将乘机返回柏林,与等候在那里的50万球迷共同欢庆,“无论德国是不是冠军,他们都会在那里等我们的。”

  在2006年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中,德国队在半决赛负于意大利。

但德国队的球迷依然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全体队员与教练。每逢大赛,球迷都会成为德国国家队的第12名队员,始终不离不弃地坚守。

  而这一次球迷激动的情绪丝毫不亚于世界杯,在德国与土耳其比赛结束之后,德国国内便随处可见涌上街头的球迷,他们手举国旗,声势浩大,以最隆重的方式宣泄着心中的狂热。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已经证实了球迷将参与其中的计划,“无论决赛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到柏林与球迷汇合。对于德国国家队来说,感谢国内球迷是十分必要的。”

  因为当到达柏林的时候已经是周一了,所以比尔霍夫呼吁国内的工厂、学校与政府部门可以给予员工们几个小时的时间,“让他们可以走上街头,见到他们心目中优秀的国家队小伙子们。”据悉,抵达柏林和其后的庆祝活动也将会在德国国家电视台直播。(郝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