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枪手新领袖成西德决战关键 超级替补变身大核心

  对阵俄罗斯,两度助攻,帮助球队晋级决赛。回想起这一切,法布雷加斯至今仍然很激动。如今,决赛就在眼前,小法已经是信心百倍等决赛了。

  替补比利亚出场,结果一登场就有出色表现。法布雷加斯在赛后得到了绝对的赞誉。

但是,对此,他非常低调。“你们不能说是我改变了比赛,我只是在努力帮助球队更好地赢得比赛,仅此而已。”

  如今法布雷加斯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已经锁定了主力位置。法布雷加斯说,“就我本人来说,非常期待着决赛的到来,我们会全力争胜,当然我们知道这会是非常不容易的。德国队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尤其是他们的防守非常强悍。但是如果我们能继续良好状态的话,我们依然会有机会。”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