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贝肯鲍尔:德国不像西班牙稳定 巴拉克是关键

  巴拉克,六次遗憾的亚军经历,可能继02年世界杯之后再次无缘德国最后一役的比赛。然而在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眼里,巴拉克依旧是德国能否击败西班牙最终问鼎的关键先生。

  在负于克罗地亚之后,巴拉克的两粒关键入球将德国送进了决赛。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认为巴拉克是德国队的晴雨表:“德国队的表现并不像西班牙那样稳定。他们在本届杯赛的状态起起伏伏。因此我们希望德国在决赛能有的是一个好的状态。如果德国在决赛能够打出对葡萄牙时候的状态,他们很有希望最后夺冠。巴拉克是明天比赛的关键。他是德国队的核心,也是决定比赛的关键。”

  然而巴拉克的伤情现在对于德国队来说还是一个谜,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在巴拉克的位置上,我们有博罗夫斯基或施魏因施泰格可以打。”

  贝肯鲍尔重点提到了对手西班牙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的下半场的表现:“在下半场的西班牙是我在本届欧洲杯见到的最好的一支球队,如果有着这样的表现,西班牙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老实说,西班牙的身体柔韧性和技术更好,我不知道相对的,德国是不是能够在身体对抗上体现出自己的优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