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决赛后惨然下课 格兰特向切尔西讨要分手费

  曼奇尼和国际米兰之间的分手费事件终于有了一个结论。而在欧冠决赛后惨然下课的格兰特也决定向切尔西讨要分手费。

  去年12月,格兰特才和切尔西签定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实作为一名救火队员,格兰特交出的两个亚军的答卷尽管充满遗憾,但绝对合格。

然而这样的成绩还是满足不了阿布对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渴望,难逃下课命运。

  英国《观察者报》披露,对于格兰特的解雇,切尔西仅仅支付了格兰特100万英镑,而格兰格的三年合同价值500万英镑。切尔西方面表示:“我们已经向公众宣布我们将按照合同条款支付给格兰特,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格兰特作为阿布的挚友,在切尔西解雇了穆里尼奥之后火线救驾,外界认为,格兰特在当时对于阿布的信任把自己逼到了如今这个狼狈的境地。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格兰特当时都没有认真核对合同条款就在上面签字了。他对于阿布的信赖让他得到了现在的下场。如果他不是这样的话他和切尔西的结局不应该是这样。更糟的时,对于那份合同他也没有让他的律师去检查。格兰特不想闹到法庭,不过现在他没得选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