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魔兽"因伤缺席训练 美男篮主帅渴望霍华德康复

  美国队首次训练营阵容就不完整,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由于季后赛第二轮对阵活塞时肋骨受伤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恢复,周日的训练中他因此缺席了球队唯一的一次迷你训练营。

  “这种伤病需要六到八周的恢复时间,现在刚好是第六周。

”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克里斯维斯基说,他希望球队7月22日训练营再次开始时霍华德已经彻底恢复。

  但霍华德的伤势还是让美国男篮非常着急,因为这一届美国男篮只有3名内线球员,如果霍华德的伤势恶化,那他们内线就只有克里斯-波什和卡洛斯-布泽尔两人可用,这样本身人员就已不足的美国男篮内线将会面临更大的问题。

  霍华德说自己当时和杰森-麦克希尔、阿伦-阿法罗同时撞倒一起,被两人夹在了中间,医生告诉他这种伤病是曲棍球运动员经常碰见的伤病,“真得很疼,自从季后赛之后我几乎没有做过什么运动,”霍华德说,“但我相信等训练营开始时我会彻底恢复,医生也是这样说的,因此现在我完全不着急。”

  周六美国男篮举行了一次队内会议,随后在拉斯维加斯大学进行轻度无身体对抗训练,7月26日他们会在这里和加拿大男篮进行在美国本土举行的唯一一次热身赛,然后第二天离开前往亚洲,到达北京之前他们在澳门和上海还分别有一场热身赛。

  除了霍华德之外,美国男篮还有一名伤员科比,科比的小手指韧带扭伤而且骨骼撕裂,他打算奥运结束返回美国之后再进行手术治疗,而且表示不会因此而影响到湖人10月份训练营。

  “因为我把两根手指绑在一起,所以投篮会受到一定影响,出手速度可能会更快,”科比说,“目前伤势并没有什么好转,和原来一样,但我也感觉不到疼痛,不过如果被击中的话还是很疼的。”

  美国男篮原本打算周一再次进行训练,但计划有所改动,训练已经被取消,届时他们将会飞往纽约参加一些推广活动,同时展示他们的新战袍。一切结束后美国男篮有3周休息时间,然后他们会再次到拉斯维加斯报到开始训练营。

  如果在奥运会之前美国男篮出现伤病情况的话,他们可以在8月10日之前找到替换球员,但条件是伤病必须得到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的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