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王圣头槌破门疑似手球 武汉1-0胜长沙 视频 

点击欣赏幻灯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5时35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战火重燃。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光谷凭借下半场第67分钟王圣的头球破门1-0力克保级对手长沙金德队。有趣的是,王圣此粒进球是用手和肩膀相结的部位打入的,十分疑似球王的“上帝之手”,这也是王圣的连续第2个进球。

  双方历史交锋武汉队7胜2平1负,堪称金德克星,但上赛季长沙对武汉一胜一平,信心上并不落在下风。赛前长沙队主教练桑特拉奇火线下课,这多少影响了长沙队的备战。此场比赛堪称保级大战,对于深陷保级圈的武汉光谷和长沙金德来说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

  开场后两队显得进入状态较晚,失误频频,两队更多都是在中后场倒脚。可能由于心态紧张,天气炎热,双方打得相当谨慎。在第8分钟,武汉队展开第一波攻势,左路连续的配合将球直塞入禁区,谢志宇在反抢时犯规。第10分钟,光谷左路快速配合将球传出,荣昊禁区角上右脚撩射将球打高。第12分钟,长沙金德也有了第一脚射门,新外援塔雷斯40米外一脚怒射,球被挡出后桑德里拔腿再射,球被邓小飞扑住。

  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双方逐渐心态放松,技战术也发挥出来,场面开始好看。第18分钟,金德左路利用阿布的速度扯开空当,传中落点很好,可惜文虎一抢点稍慢。第22分钟,武汉通过前场抢断打出反击,埃莫森一脚直塞,力量太大被门将没收。第22分钟,武汉队左路配合,小将谢志宇拿球面对对方围抢一记马赛回旋,可惜球被转出边线。

  在打过一段时间的对攻战后,双方的节奏又开始慢下来。球员在场上的奔跑不是特别积极,感觉闷热的天气影响了他们的速度。第25分钟,荣昊中场丢球,周恒用犯规阻止对方的快速反击,接着断球后,周恒和荣昊传中配合,头球打高。第31分钟,金德刘建业右路突破传中,球被后卫挡出底线,金德的攻击也显得单调了点。

  第33分钟,金德前锋阿布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金德反击打出威胁,桑德里右侧得球晃过埃莫森横传中路文虎一,后者射门被后卫封堵,错过了绝佳的进球机会。第40分钟,金德张晓彬铲倒郑斌吃到第2张黄牌。第43分钟,郑斌中路突破没有形成射门,球转移到右路,谢志宇没有抢到点。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

  半场两队都未作人员调整。下半场伊始武汉队加强了前场的逼抢,第47分钟,郑斌突破后回传谢志宇,后者禁区前拔脚怒射,球高出横梁。 第50分钟,埃莫森为阻止阿布的狂奔反击凶猛放铲,吃到黄牌。由于两队的防线都相当密集,两队在进攻中显得方法不多,不得不依仗远射。第55分钟,埃莫森插上35米外一记远射,球被后卫阻挡后门将得到,紧接着金德一脚远射还以颜色,可惜还是打得的太正。

  第58分钟,金德打出漂亮进攻,文虎一边路带球杀入禁区,在埃莫森的贴身防守下将球传到后点,阿布凌空射门,可惜打在边网上。久攻不下,双方都作出了人员调整,金德队于贵君替下塔雷斯,武汉队巴布罗替下荣昊。第67分钟,武汉队率先进球,郑斌左路拿球回敲吴鹏,后者一记弧线球打入禁区,快速插上的王圣高高跃起头槌射门将球打进!虽然金德球员示意王圣手球,但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点击观看视频

  取得领先后,武汉光谷的攻势依旧不减,长沙队也将阵型压上,但双方的退防依旧及时,两队未能打出大多有威胁的进攻。第75分钟,金德直塞中路,文虎一弧顶位置拿球远射,邓小飞将球扑住。第80分钟,巴布罗禁区前沿拿球一脚怒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连续换上李春郁和张成祥,长沙旨在加强进攻,可惜防线退缩的武汉队未给他们快速反击的机会。第90分钟,邓小飞接到回传球大脚开到禁区,谢志宇没有越位,可惜球处理的不好。第92分钟,金德中场长传到禁区内,张成祥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 。随着长沙最后一次进攻的结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武汉光谷1-0小胜长沙队。 (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首发阵容: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2-李鲲 、3-达尼罗、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87’ 11-邸佑)、20-张辛昕、17-荣昊(60’ 10-巴布罗)、15-吴鹏、12-周恒;21-谢志宇

    长沙金德队:36-石笑天;5-迪迪、18-汪强、4-李文博,6-许博;8-刘建业、16-张晓彬(81’  32-李春郁)、11-阿布(72’ 9-张成祥);10-桑德里、37-塔雷斯(57’  12-于贵君)、7-文虎一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 :
   武汉队:50’埃莫森  74’李鲲  64’ 吴鹏
   长沙队:33’阿布  40’张晓彬  60’许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埃莫森 | 王圣 | 郑斌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