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第四局中国女排27-25险胜 总比分2-2进入决胜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此前两连胜的中国女排迎战同样两胜的意大利女排,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获得香港站冠军,前四局中国女排2-2与对手战平,四局比分分别为18-25、25-20、21-25和27-25。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凭借薛明拦死皮切尼尼强攻、王一梅发球直接建功,开局2-0领先。随着李娟、周苏红扣球建功、皮切尼尼触网、周苏红快球得手,中国队很快以6-2将比分拉开。李娟四号位强攻得手、王一梅后攻得分,助中国队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休息归来后,意大利队状态大有起色,依靠古伊吉四号位强攻、阿奎罗强攻、中国队拦网出界,将比分追至6-9,依靠防反连续追分,一度追至11平。关键时刻,老将周苏红挺身而出,快球连得三分,随着李娟拦网建功,中国队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意大利女排犀利的反击,让中国队难以拉开比分。随着皮切尼尼四号位强攻得分,意大利一度将比分追至19-20。意大利防守表现得极为顽强,多次防起中国队的四号位强攻,依靠皮切尼尼反击得手,一度将比分追至21平。随后两个球,两队打得极为精彩,体现出不分伯仲的实力,阿奎罗失误和古伊吉反击建功让两队战成22平。关键时刻,依靠李娟四号位强攻得手和对手扣球出界,中国队24-23拿到局点。随后的几个回合争夺地极为激烈,关键时刻,中国队把握住了机会,凭借着对手扣球出界,以27-25艰难赢下第四局,总比分扳成2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娟 | 切尼 | 周苏红 | 王一梅 | 古伊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