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医药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胡俊曲波两度扳平比分 终场前失误中能憾负广药

  补时阶段未能守住平局,盛文中能客场2:3不敌广药中一。5分钟的伤停补时被延长到了8分钟,眼看着比赛就将结束,广药发起一次快速反击,此前表现一直非常神勇的盛文中能的外援后卫保罗出现了唯一一次防守失误,皮球从他的脚下漏过,被对方替补登场的冯俊彦得球后劲射得手,将2:2的比分改写为3:2,中能即将到手的1分瞬间化为乌有。

  不到半场连丢两球

  昨天早上,广州下了一场大暴雨,雨后的场地显得有些湿滑。比赛开始的时候,小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尽管如此,越秀山体育场的上座率还是达到了七成左右。没有遮雨棚的看台上,球迷们三三两两地撑着伞。良好的开局和完美的结果,让他们可以开心地享受这个下雨的周末。

  由于刘健、刘震理和姜宁还在随国奥队进行训练,而外援布朗又因为累计黄牌而被停赛,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盛文中能队还是排出了451的阵型,曲波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出任单箭头。刚开场,双方的争夺便异常激烈,斯坦季奇在与对手的拼抢中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广药中一队的吴坪枫在右路拿球,晃过保罗的防守后,与队友贾文鹏进行了一个配合后,将球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徐亮在禁区左侧一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入了球门。1:0的比分只保持了不到10分钟便被打破,白磊在右路带球突破,回传至禁区前沿,跟进的卢琳一脚射门命中。这个球与徐亮的进球如出一辙。

  胡俊曲波两度扳平

  连丢两球并没有让盛文中能队乱了阵脚。上半场结束前,胡俊在与对方争抢时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经过简单的治疗,刚刚回到场上的胡俊便立下了战功,他接到了史汉军的传球,头球破门,为盛文中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赛扳为1:2。

  易边再战,盛文中能队的攻势明显有所加强,郭亮的射门令李帅有些手忙脚乱。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分钟时,郭亮的一脚射门为盛文中能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球开出后,埋伏在人群中的曲波跃起头球攻门,对方的小个子吴坪枫在球门线内挡了一下,但是没能阻止皮球破门。这粒进球也是曲波在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随后,双方调兵遣将,郭侃峰先后用邹正和张博涵替下了胡俊和孙江山。由于脚腕受伤,孙江山在下场的时候一瘸一拐。这也是小将张博涵首次在联赛中登场亮相,盛文中能队的人员紧缺状况可见一斑。

  超长补时惨遭绝杀

  第四官员举起补时5分钟时的牌子,很多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这么久”。当时场上的比分是2:2,盛文中能队的主教练郭侃峰从教练席上站了起来。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的第2分钟时,郭侃峰用邹正换下了已经抽筋的郭亮。

  此后,郭侃峰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着比赛,看上去显得有些焦急。显然,如果比赛以2:2结束,他是可以接受的。比赛最后阶段,盛文中能队一直被对手压在禁区内,显得十分被动。时间显示,补时的时间已经到了5分钟,但是当值主裁判陶然成并没有吹响终场哨。这时,意外发生了:王小诗在禁区前头球摆向中路,球从后卫保罗脚下漏过,替补贾文鹏出场的冯俊彦低射破门,将盛文中能队几乎已经写在积分榜上的1分擦掉了。

  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广州球迷的鼓声震彻越秀山体育场。亲临现场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以及总经理于涛对于最后的绝杀,显然没有做好准备。乔伟光、于涛和郭侃峰三人坐在教练席上,直到工作人员提醒郭侃峰赛后新闻发布会已经开始,他们才离开。

  本报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广州6月28日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胡俊 | 郭侃峰 | 保罗 | 郭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