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七连败创最差纪录 内部人士透露洛兰特可能下课

  本报锦州专电(特派记者 于志凯)0:1主场不敌浙江,辽足进一步“巩固”了倒数第一的位置,而七连败也创造了球队最长的连败纪录。

  如此糟糕成绩,洛兰特是否会下课?对此,总经理程鹏辉表示他已经无权过问,需要董事会定夺,而据最新消息,德国人随时可能被解职。

  七连败已创最烂纪录

  为了谋求一场胜利,辽足主帅洛兰特动用了辽足所能动用的一切力量,伤愈的王亮出场了,国青前锋张呈栋出场了,但最终结局还是失败。

  截至目前,辽足所获5分都是在联赛前3轮获得的,随后的7轮联赛,球队竟无一分入账。现在,七连败的辽足已然打破了球队联赛史上的连败纪录。2006赛季,辽足曾以六连败收官,不过与现在不同的是,那时的辽足已经成功保级,无任何后顾之忧。

  相比于之前的尴尬经历,辽足现在的七连败凶险异常。目前联赛仅战罢10场,辽足随后的联赛征程及最终结果充满了不确定因素,若照此情形发展下去,降级的可能性非常大。

  辽足已触底何日能反弹

  从赛季初获得8年联赛最佳开局,到如今沦为中超“副班长”,辽足几乎是以自由落体的速度下跌。

  据一位辽足内部人士透露,其实,七连败只是一种表象,实质则是队内现在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为了解决辽足存在的问题,俱乐部方面前段时间可谓频出重拳:解聘四位助理教练,理顺教练组内部关系;火线签下两名中后卫外援,增强队伍后防实力;支付拖欠工资,让队员轻装上阵……然而,这些举措又有哪些能从根本上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呢?

  助理教练在球队中的话语权本就十分有限,他们的下课不足以让辽足发生质变;火线签下中后卫外援也难以让队伍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因为对于一支弱旅而言,失利决不单单是后防线的问题。辽足现在需要做的,应该是早日将保级列入议事日程,真正直面保级问题!

  洛兰特随时可能下课

  七连败后,主帅洛兰特下不下课的问题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虽然从比赛内容看,辽足最近两场球打得都不错,但主教练无法率领球队拿分就等于是失败。此前,俱乐部一直力挺洛兰特,输给大连之后还曾经承诺5轮之内不会换帅。但是主场输给浙江之后,俱乐部的口风却悄然发生了变化,程鹏辉说:“今天的比赛场面确实有点乱,但洛兰特下课与否,我决定不了,这个要大股东来确定。”

  尽管洛兰特知道自己随时可能下课,但他还在坚持,因为他不想就这样灰溜溜地走开,“这是我执教生涯从未经历过的糟糕成绩,我的心情也不好。但作为教练,我必须要保持乐观心态,只要俱乐部没宣布我下课,我就要继续战斗。”

  而据辽足内部人士透露,辽足将在今明两天确定洛兰特的命运。不过他也表示,即便洛兰特下课也无法解决辽足的全部问题,“辽足近期很可能还会有更大的动荡,大股东正在酝酿更大的风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辽一网-华商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