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德客场落败保级堪忧 遭遇争议进球恐祸不单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1轮长沙金德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金德队一球输给了对手,无奈联赛两连败。取胜的武汉队在积分达到8分,已经追平了金德队,只是由于净胜球少的缘故,排名暂时靠后。除了垫底的辽宁队五分之外,金德、武汉和深圳的积分差距仅仅只有一分,保级球队之间的竞争异常惨烈。

  本场比赛是由本土教练朱波指挥的,换帅的金德队在场上拼劲十足,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很不错。回顾比赛的过程,上半场比赛金德队的射门次数已经达到了6次,而主队武汉队却只有2次,并且没有一次射正门框,足以证明金德队在场上的优势,他们控制场上的局势和节奏。外援桑德里和阿布在前场的频繁冲击,令武汉队的防线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第37分钟文虎一在禁区内获得绝好机会,可惜他稍作停顿,皮球打在了补防队员的身上,错失了领先的良机。

  或许是上半场比赛让金德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在下半场比赛继续猛攻对手,武汉队只能被迫地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武汉队的左路成为了他们的主攻方向,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和射门的机会,遗憾的是迟迟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相反武汉队在一次不经意的反击中取得了领先。第67分钟,郑斌在禁区前控球,一脚很隐蔽的传球到后点,王圣前插将皮球送进球门。

  王圣的这个进球引发金德队的集体抗议,认为他在进球的过程中有手球的嫌疑。从慢动作的回放来看,当传球到后点时,王圣的位置有点靠前,他的头球在碰到肩膀之后滚进了球门。不可否认,在进球的那一瞬间,王圣的肩膀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间接帮助球队获益。不过当值裁判孙葆洁认为进球有效,比分被改写成1-0。

  一个窝囊的丢球也打击了金德场上队员的士气,再也难以发起有效的攻势来扳平场上的比分。武汉队也随其自然地将皮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将比赛的节奏放慢,保证防线的稳固,将胜利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毫无斗志的金德队无奈接受落败的结果,加上上轮主场输给了山东,他们已经吃到了两连败。俱乐部采取的换帅措施,似乎也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在随后的联赛中,他们还将迎战广州、陕西和北京,除了升班马稍微实力差点,其余两个对手都很难占到太大的便宜,要想成功保级,金德队必须清醒一点了。(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