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小胜辽宁豪取客场三连胜 浙江绿城渐成"客场龙"

  早报讯 面对6连败的辽宁队和昔日旧帅孙伟,昨天晚上中超第11轮,客场作战的巴贝绿城没有一丝怜悯之情——依靠球队目前第一“红星”蔡楚川的进球,他们1比0小胜对手,在冲到积分榜第九、第一次进入赛季前提出的“保十争八”的目标范围的同时,也把7连败的辽宁队牢牢摁在副班长的位置上。

  蔡楚川襄助孙伟

  辽浙一战刚结束,绿城球迷论坛里就炸开了锅:“又是小蔡!”、“CCC(蔡楚川名字缩写)这样踢下午要进国家队。”……正如球迷所言,“人气王”蔡楚川最近的状态实在太火爆了:最近3轮联赛一气打进4球,而在周穗安上任前,小蔡一度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去。

  本场比赛第30分钟,边后卫王宏有将界外球扔进禁区,蔡楚川倚住后卫转身小角度打门成功。喜欢用《青花瓷》做个人博客背景音乐的蔡楚川或许还不知道,这个入球不但是他在近3轮联赛中帮助球队拿到的第7分,而且很有可能襄助旧帅孙伟一把。

  从绿城下课后,孙伟在家赋闲一个多月,后以体能教练的身份加入连战连败的辽宁队。辽宁队外籍主帅洛兰特得知孙伟加盟辽足时颇有抵触情绪:“我不想要下课的主教练(指孙伟),我还想要原来的体能教练(指于明)!”不过辽足内部都知道,孙伟其实就是作为“救火主帅”进入辽足的。目前看来,在7连败后,洛兰特已经回天乏术,孙伟中超再上岗的希望非常大。

  绿城渐成“客场龙”

  1比0小胜辽宁后,绿城积12分蹿到积分榜第9名,完全摆脱赛季初“人见人欺”的凄凉场景。

  在绿城获得的12分里,有10分来自客场,主场只有可怜的2分。而周穗安接替孙伟的主帅位置后,6轮联赛,除了刚接手的第一场输球外,其余3胜2平保持不败,抢下了11分,客场更是取得3连胜。

  上赛季绿城的主场得分率很高(除4个临时迁至义乌的主场两平两负,其余都赢得了胜利),而本赛季至今主场尚未开和,令人疑惑。不过大家目前似乎无暇顾及这些,学院派教头周穗安和他的广东帮教练组的上岗、昔日边缘球员蔡楚川的爆发,以及客场连取武汉、广州、辽宁的骄人战绩让他们有了“客场龙”的成色,开始憧憬更美好的未来。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陕西队主场1比0小胜天津队,重新回到榜首位置。(29116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周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