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泰国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泰国赛混双演德比战 谢中博张亚雯2-1队友封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2008年泰国羽毛球超级赛将展开各个单项最后决赛的厮杀,在混双决赛中,谢中博/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两对组合上演中国德比战,最终双方鏖战三局谢中博/张亚雯笑到最后2-1胜出,获得泰国赛混双桂冠,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3、10-21和21-23,本场耗时多达1小时16分钟。

  在结束的混双半决赛中,二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对决从资格赛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半决赛的大马黑马搭档林锦华/黄佩蒂,谢中博/张亚雯仅用时31分钟,就直落两局2-0擒下黑马杀入决赛。第二场混双决赛名额争夺在赛会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与东道主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之间展开,何汉斌/于洋连下两城以2-0淘汰对手晋级混双决赛,决赛中两对中国组合将上演德比大战。

  首局比赛何汉斌/于洋开场先发制人取得5-3领先,谢中博/张亚雯并不示弱,并很快连连取分还以颜色,此后何汉斌/于洋开始给对手连续施压,连得两分何汉斌/于洋以11-10进入中局调整。比赛重新开始,谢中博/张亚雯丰富进攻手段与队友相抗衡。此后阶段何汉斌/于洋刁钻的回球也开始令谢中博/张亚雯很难防范,打出一波进攻攻击波后,何汉斌/于洋将局分改写成18-15,但随后谢中博/张亚雯显示出了十足的韧劲,在局面难以占优的情况下谢中博/张亚雯并未束手待毙,而是开始展开了有效且相当犀利的反击,反复突击追回两分后 ,展开反攻的她们完全的放开了手脚,并打得格外顺手将比分追至20平,何汉斌/于洋随即对对手的反攻予以镇压,两对组合争夺已经到达白热化,经过长时间拉锯战后何汉斌/于洋以25-23艰难赢得首局。

  第二局异边再战谢中博/张亚雯在经过此前刺探之后,完全放开了手脚,一举以6-3占据先机,谢中博/张亚雯明显的吸取了前一局中失利的教训,在本局领先之后便继续穷追猛打。此后阶段谢中博/张亚雯的进攻持续走高,通过有效并且犀利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何汉斌/于洋,使其常常限于疲于奔命的防守态势之中,何汉斌/于洋完全陷入被动,谢中博/张亚雯抓住机会以21-10轻松扳回一局。

  决胜局伊始何汉斌/于洋出色技术优势得以体现,并很快以5-1取得开局,谢中博/张亚雯开始改变战术,将战线拉至网前,予以凶狠的进攻反击,并成功再度将比分追近,何汉斌/于洋则一时陷入被动,在面对谢中博/张亚雯的犀利进攻时何/于组合难以防范,谢中博/张亚雯乘势将比分改写为18-13。但关键时刻何汉斌/于洋如梦初醒竭力反击,连续取分后将比分反先为20-18,并获得赛点,谢中博/张亚雯危急时刻打得异常果敢,连续取得两分将比分扳为20平,此后双方再次进入到拉锯战,谢中博/张亚雯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23-21再胜一局,2-1取胜赢得混双冠军。(搜狐体育 柳成荫)

    数据:08半年五入决赛三度折桂 超级丹不"超级"有原因
    情侣:盘点"林谢"16度联袂登顶 难忘羽坛侠侣惊艳一吻
    隐患:国羽仅失4局包揽5金不足喜 一原因使冠军打折扣
    战报:泰国赛-林丹上演惊天逆转 2-1波萨那获男单冠军
          女单-"德比战"谢杏芳2-0横扫卢兰 国羽一姐折桂
          混双-上演中国德比战 谢中博张亚雯2-1队友封王
          女双-杨维/张洁雯逆转马来西亚组合 获女双冠军
          男双-谢中博/郭振东中途退赛 蔡赟/付海峰登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 张亚雯 | 于洋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