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焱叹金德为年轻付出代价 朱广沪赢球不忘短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5时35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战火重燃。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光谷凭借下半场第67分钟王圣的头球破门1-0力克保级对手长沙金德队。有趣的是,王圣此粒进球是用手和肩膀相结的部位打入的,十分疑似球王的“上帝之手”,这也是王圣的连续第2个进球。随后两队进行了新闻发布会。

  由于金德队前任主教练桑尼刚刚下课,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也并不是他们的代理主教练朱波,而是球队总经理金焱,发布会上他首先为比赛失利找了一些客观的原因。“今天比赛比赛的天气条件很炎热,球队刚刚经历了一周双赛。不过输球也不仅仅是这些客观的原因。我们的球队与武汉队比较,还是显得太年轻,在许多机会的把握上都不如对手。而武汉队在朱广沪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进步。”

  随后汉军主帅朱广沪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谈到,“今天双方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进行比赛,并且还是经受了一周双赛的考验确实不容易。武汉队的队员们咬紧牙关,坚持了下来,这种顽强拼搏到底的精神是值得赞扬的,是球队很大的一个进步。”朱广沪先扬后抑,随后也是指出了武汉队存在的一些问题,“今天的比赛虽然赢了,但是球队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在整体的攻防转换上,这其中有队员能力问题,也有阵容磨合问题,出现了不少失误。这些都需要队伍在今后的比赛中去一一的改进,去逐步完善。”

  本场比赛后,武汉队与长春、长沙队同积8分,还处在保级边缘,未来几场比赛不容有失。(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