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杜震宇点球建功 长春亚泰1-0领先大连

    搜狐体育讯 6月29日,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1轮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7点30分进行的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在上半场凭借着杜震宇在半场结束前的一粒点球,以1-0领先大连海昌国际队。

  上轮比赛长春亚泰队在客场2-1战胜了深圳上清饮队,赛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在第12位;而大连海昌国际队上轮比赛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队长张耀坤的绝杀以2-1战胜了辽宁宏运队,赛前以2胜4平3负排在第11名。在历史交锋战绩上,大连队以3胜1负占据了上风,上个赛季大连队曾双杀长春亚泰队。

  首发阵容方面,长春亚泰队做出了两处调整,罗马尼亚外援米图顶替了禁赛6场的国脚王栋,另外一名国脚杜震宇顶替了王睿;而大连海昌国际队的首发阵容有三处变化,德拉甘、吕鹏和乔里奇分别顶替了唐田、权磊和邹捷的位置。

  比赛伊始,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便利用天时、地利和人和向大连海昌国际队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不到10分钟就获得了5个前场定位球机会。开场仅一分钟,长春亚泰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上个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队的罗马尼亚外援米图在左路距离球门25米处直接打门,皮球被人墙挡出。随后杜震宇的右路任意球和米图的2个角球都没有制造威胁。第7分钟,闫峰在禁区外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

  2分钟后,杜震宇在左路形成突破,杨博宇在身后将其拉倒。之后杜震宇将左路任意球开至禁区,达扎吉和张耀坤在禁区内争顶,陈东弃门出击没有抓到皮球,达扎吉眼疾脚快在点球点附近一捅侵犯了陈东。客场作战的大连海昌国际队开场后一直处于被动,仅有的两次边路进攻都被判了越位在先。第17分钟,张笑非在左路晃过了杨博宇之后外脚背妙传禁区,达扎吉心领神会在禁区弧顶处轻松的将球歇下,随即转身射门打得绵软无力被陈东拿到。

  第21分钟,杜震宇右路的角球直接开到后点,被大连海昌国际队解围出禁区。1分钟后,乔里奇在前场左路争抢头球时被侵犯,大连海昌国际队获得了上半时第一个前场定位球,胡兆军主罚打出一记低平球,宗磊在近角扑球脱手,好在宗磊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拿到。第24分钟,卡巴雷罗在后场停球失误直接停给了赵明剑,后者大腿一停后直接吊射球门远角,皮球滑门而过。

  随着比赛的深入,长春亚泰队找到了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软肋,频频在两个边路发动攻势。第25分钟,达扎吉接到队友右路下底传中后力压德拉甘,在小禁区线前沿头球攻门,陈东奋力将球扑出了底线。随后杜震宇的角球造成了大连海昌国际队门前一片混乱,陈雷在小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没有打正部位。第30分钟,张笑非在小禁区后角冒顶,赵明剑及时插上小角度攻门被宗磊封出底线。王选宏右路角球开到禁区中路,乔里奇高高跃起头球顶高。

  2分钟后,长春亚泰队在大连海昌国际队进攻的相同位置还以颜色,陈雷右路小角度攻门被陈东封出底线。第34分钟,杜震宇沿右路底线突入禁区,胡兆军和杜龙泉二人关门,杜震宇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李玉红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国脚杜震宇经常在两边换位,显得非常活跃。第38分钟杜震宇利用经验赢得了左路底线附近的任意球,米图任意球传中被陈东双拳击出禁区。

  半场结束前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第42分钟,杜震宇在左路连续过掉了杨博宇、张耀坤和杜龙泉后突入禁区,后者无奈将杜震宇放倒,杜龙泉也吃到了一张黄牌。杜震宇亲自操刀一蹴而就,陈东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鞭长莫及。长春亚泰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半场比赛,长春亚泰队以1-0领先。

  (搜狐体育 丁丁)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451):1-宗磊;12-崔威、4-卡巴雷罗(队长)、26-王博、27-陈雷;23-张笑非、5-梅尔坎、8-杜震宇、24-闫峰、40-米图;10-达扎吉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1-陈东;12-杜龙泉、6-张耀坤(队长)、35-德拉甘、28-杨博宇;14-王选宏、10-胡兆军、21-吕鹏、15-赵明剑;19-乔里奇、20-李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深圳VS长春首发:杜震宇遭雪藏 达扎吉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超联赛重新拉开战幕,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目前双方的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深圳首发:26-肖建佳;23-李洪洋、37-马里科、22-袁琳、8-黎斐;12-范晓东、14-李健华、24-尹小龙、25-张野;11-张文钊、38-约翰森长春亚泰首发:1-宗垒;12-崔威、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6-...

08-06-25 15: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德拉 | 张耀坤 | 杨博宇 | 连海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