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洛兰特称病黯然逃离锦州 辽足帅位已成烫手山芋

    搜狐体育讯  6月29日,辽足7连败之后的第二天。俱乐部仍然没有正式宣布洛兰特下课的消息,但德国人却已经黯然离开了锦州。总经理程鹏辉说,洛兰特是到北京治伤,他在辽足客场对大连的比赛时不慎拉伤了大腿。尽管没有正式的消息,但洛兰特此去再无可能重回辽足了。

   输给浙江绿城的当夜,辽足俱乐部就开始研究球队主帅的问题,洛兰特下课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俱乐部希望李树斌能够接手球队,但是李树斌对帅位却并不感冒。当初李树斌回归辽足的时候,他跟俱乐部就有约定,只担任领队兼教练的角色,不会接受主教练的位置。

   洛兰特离开辽足之后,球队帅位成了一个烫手的山芋,谁也不愿意接手一个7连败的烂摊子。武汉队本轮取胜之后,仅积5分的辽足已经开始独享榜尾的位置,如今的处境跟1995年降级的时候非常相似。当时,李树斌就曾经扮演过救火队员的角色,但他未能挽救辽足第一次降级的命运,正是有了前车之鉴李树斌才坚决推辞辽足帅位。

   程鹏辉表示,29日晚上他将会跟俱乐部的老板就帅位人选的事宜进行一次长谈,究竟由谁来收拾现在的烂摊子很快就会有结论。目前,俱乐部考虑的人选中包括马林、李树斌、孙伟等人,但这几个人大多持有跟李树斌同样的想法。接手辽足需要一定的勇气,毕竟现在保级的形势已经很不乐观。

   一旦无法确定人选,辽足也有可能暂时由李树斌担任过度主帅,暂时代替洛兰特行使主教练权力,等找到合适的人选之后,李树斌再交出指挥权。如果李树斌执意拒绝帅位,那么孙伟接手的可能性最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