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外援赛后粗口 堤亚哥用"京骂"对待球迷中指-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北京外援赛后粗口 堤亚哥用"京骂"对待球迷中指

    搜狐体育讯 多名主力受伤缺阵,北京国安正遭遇着联赛以来最大的困境,特别是过去两年主场都输给上海申花,让国安上下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不过这一次交手,申花队再次让国安吞下输球的苦果,国安球迷更是在赛后倒戈,怒骂国安的外援前锋堤亚哥,不甘示弱的堤亚哥也用“傻X”回应着球迷。

  本赛季国安队的进球效率一直不高,巴西前锋堤亚哥在参加的9场比赛只打进了一个进球,这样的表现让所有球迷都在怀念去年下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神奇前锋,可惜球迷只能在回忆中找寻堤亚哥,年薪70万美金的堤亚哥已经忘记了如何进球,也忘记了国安球迷曾经送给他的拥戴。

  本场与申花的比赛,国安队最好的进球机会就出现在堤亚哥的脚下,可惜堤亚哥在面对门将王大雷时却将球踢在了大雷的身上,这也让国安球迷直接把怒火发泄在堤亚哥身上;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向走下场的堤亚哥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这其中也夹杂着谩骂和球迷的中指。

  已经在中国足球浸淫许久的堤亚哥自然知道球迷口中喊的是什么,特别是看到看台上的中指,压抑不住心中怒火的堤亚哥不顾身边的孩子,立刻指着球迷用清晰的汉语回骂:着“傻B”,直到妻子走到身边才住嘴走进球员通道,不过球迷身后的谩骂声一直没有停止。

  相关新闻:京沪球迷赛后两度冲突 上海人惨遭辱骂险被殴打

  赛后,现场的一些球迷怒气难消:“堤亚哥上个赛季的表现确实很好,我们国安球迷感谢他,但这个赛季他对得起球迷吗?他拿着那么高的薪水,看看他进了几个球,联赛开始前堤亚哥在合同问题上反复扯皮,国安满足了他的一切要求,但他拿什么作为回报,太恶劣了。” (苏文)

·我的观点:堤亚哥的行为是否应该遭到谴责与惩罚?
正方
反方
应该! 球员表现不好,球迷发泄一下不满情绪理所应当,球员对花钱来看球的球迷做出如此侮辱性的行为,性质恶劣,不可原谅。 不应该! 球员发挥不好,俱乐部自由定论及处理办法,成熟的球迷应该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给予最大的支持,而不是谩骂,提亚哥的行为可以原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