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八方评论

郝洪军:科萨无米难做巧妇 实德患上卖血后遗症

    搜狐体育讯 0比2输给上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对于年轻的大连队来说并不意外。在老将和年轻队员比例严重失调的阵容里,大连队能否取得满意的成绩,偶然性很大。所以,比赛出现什么结果都很正常,很多东西是科萨无法改变的,别说科萨已经今非昔比,就算颠峰回归,也无济于事。

  科萨回归聚敛了大量人气,这名霸气十足的前南教练,被球迷寄托厚望,一度被看成是大连足球能否返回颠峰的救世主。可现实很尴尬,星星还是那片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人却不再是那群人,与其说科萨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派上8名21岁左右的年轻队员,是魄力的话,还不如说是无奈之举。

  年轻队员能够带来惊奇,同样可以奉献绝望。在与长春的比赛中,大连队输彻头彻尾地为年轻交了学费。整场比赛,大连队的年轻队员都是跟着长春队的节奏走,中前场完全被对手遏止,而后卫的失误将对峙的心态扭曲,从斗志高昂到心灰意冷,年轻的大连队在新科冠军面前尚显幼稚。

  前锋无法进球,后卫又经常性的犯错,摆在科萨面前的难度可想而知。大连足球能否重振辉煌,不仅仅是请回外教,还需要解决卖血后遗症问题。

  大连弃将中,王圣已经连续两轮为武汉队贡献进球,而他的两个进球帮助保级边缘的武汉队获得了宝贵的四分,而另一名被抛弃的前锋王鹏,本轮贡献一个进球,帮助队伍获得三分,而本赛季至今,他的三个进球已经为陕西队带来了九分。而一度被大连拒绝的外援奥利萨格贝却本轮为河南贡献两球,帮助队伍2比1战胜对手,获得三分。

  反观大连队,后卫成了筛子,前锋很难进球。当自己抛弃的队员在其他队伍大放光芒时,实德俱乐部应该为“我们队人才济济,缺了谁都一样”等豪言而羞愧。科萨纵然是巧妇,可在现实的折磨里,在失败的摧残下,他随时可能会变成令人荡妇、泼妇之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