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新援首秀平淡无奇 科萨钦点之人亦难挽败局

    搜狐体育讯 近两年来,大连海昌队的引援工作一直不是很顺利,目前球队的成绩不佳也和这个赛季引援不利有一定的关系。科萨到来后,媒体都普遍认为,科萨有可能在外援引进方面带来变化,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大连队签下了本赛季的第五名外援德拉甘。不过从德拉甘中超首秀的表现来看,他不仅不具备扬戈、阿迪等外援的实力,而且还存在明显的缺点,这对于颓势尽显的大连队而言,无疑是个不幸的消息。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大连队将一线队的16名球员挂牌出售,其中后防线队员成为主要的清洗对象。随着左边后卫韦德兰遭到弃用,以及右边后卫孙峰的受伤,加之冯潇霆上调国奥队,如今大连队的中后卫位置上,仅仅剩下张耀坤和唐田两位球员,而杨博宇和石琛能否经受中超联赛的考验还不得而知。在此种情况下,大连队做出了再引进一名外援后卫的决定。科萨上任后,马上给球队推荐了同样是来自塞尔维亚的德拉甘。

  从德拉甘的履历来看,这名球员并没有太显赫的经历,因此这么球员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都无法同科萨昔日引进的扬戈维奇和安迪尔森相提并论。德拉甘在大连海昌队试训了半个多月,但是实德方面始终未与其签约,但是考虑到他是科萨极力推荐的人,而且大连海昌队现在也急需一名中后卫,因此在联赛即将重新打响前完成了合同签字。其实,大连海昌队之所以是租借而不是购买,主要原因是该外援并非很理想,现在也只是需要其帮助度过难关而已,如果该人没有出色表现,下赛季很有可能被弃。

  德拉甘的中超首秀就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因为他的对手是能力超强的达扎吉。德拉甘本场比赛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如影随形般的贴身防守完全抑制住了达扎吉的发挥。德拉甘拥有欧洲球员普遍良好的身体素质,在与达扎吉的对抗中丝毫不处于下风。下半时,郁闷已久的达扎吉终于爆发,险些与德拉甘发生冲突,而此时塞尔维亚人表现出了狡猾的一面,不断上前挑衅,如果达扎吉不是被队友极力阻拦,很可能会中了德拉甘的圈套。

  尽管德拉甘盯死了达扎吉,但是仍然无法挽救大连队,也暴露出了自身的一些弱点。从东北德比战的表现来看,德拉甘的转身、回追速度很慢,这对于一名中后卫而言是致命的。在比赛最后时刻,曹添堡正是从德拉甘的防守位置插入禁区,并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下半时,德拉甘在禁区内头球回传,而陈东此时已经弃门出击,亚泰进攻队员断球,好在陈东反应迅速赶紧回身将球破坏,才化解了险情,这也说明德拉甘与队友在配合上缺乏默契。

  从安迪尔森到扬戈维奇,从潘塔到西里亚克,这些外援都是科萨力荐的。而这次科萨有极力推荐了德拉甘,也让人对这位塞尔维亚后卫寄予厚望,但实际表现与期望相差甚远。也许是因为来到中国之前已经有一个月没有碰球了,因此,德拉甘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由于大连队目前处境艰难,这就要求德拉甘必须尽快找回状态。(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安迪 | 陈东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