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徐林胤/吴鹏根负美国名将 挪威大满贯赛无缘4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阳文) 2008年世界男子沙滩排球挪威大满贯赛接近尾声。在1/4决赛中,中国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0比2不敌2007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罗格斯/达勒豪塞,无缘四强,获得第五名,两局比分为17比21和19比21。

另一对中国选手李健/周顺在资格赛中失利,未能打进正选赛。

  为争夺北京奥运会最后几站的积分,本次挪威大满贯赛云集了世界上所有的高手名将,争夺导常激烈。在小组赛中,作为本次赛5号种子的徐林胤/吴鹏根先后战胜了一对加拿大和一对奥地利选手,但负于德国选手瑞克曼/乌拉巴兹卡。不过,小组中四对选手有三对选手均是三战两胜一负,通过计算小分,徐林胤/吴鹏根幸运的以小组第一名出线,直接进入前16强。在1/8决赛中,他们以21比17和21比13击败一对格鲁吉亚选手,成功进入八强。

  不过,在1/4决赛中,徐林胤/吴鹏根与本次赛事的1号种子、2007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罗格斯/达勒豪塞相遇。这是一对比较“神秘”的选手,因为他们参加世界比赛的站数不多,多参加美国的AVP比赛。即使是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不包括本次挪威大满贯赛,他们在两年内也仅打了10站,但是积分排名却仅次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巴西名将里卡多/埃缪尔,而后者参加了23站。罗格斯/达勒豪塞身高力壮,经验丰富,在进攻和拦网上都极具威力。

  在比赛中,徐林胤/吴鹏根和对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是,罗格斯/达勒豪塞的发球非常有威胁,不但直接得分,而且破坏了徐林胤/吴鹏根的一传,使他们的进攻难以顺利命中。尽管徐林胤/吴鹏根尽力抵抗,但罗格斯/达勒豪塞拦防稳固,进攻多变,逐渐占据了上风,以21比17和21比19连下两城,取得胜利。这样,徐林胤/吴鹏根结束了本次比赛的脚步,获得了第五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