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落幕 湖北大学队夺冠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奥运专电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 会消息,2008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 赛29日在湖北大学落下帷幕,主队在决赛次回合比赛中 以2:0战胜山东大学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捧走冠 军奖杯,第三次获得赛事总冠军。
  本场比赛主队开场不久便获得领先。第七分钟,经过 前场一系列的短传配合,湖北大学队4号张习左路接队友 妙传,假动作晃倒对方防守队员后,大力抽射破门,为主 队先拔头筹。   下半场,山东大学队进攻略有起色。下半场开赛后5 分钟,山东大学队前锋10号高树群禁区内觅得良机,只 可惜球打到对方守门员身上,错过了该队本场最好的破门 机会。7分钟后,湖北大学队6号李欣在左路进攻,一脚 巧射,再度轰开山东大学队的球门,为主队锁定了胜局。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客访山东的湖北大学队以3: 2获得胜利。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中国足球协会自2003年创办。本届赛事,共有300 多支队伍参加,经过省内预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 阶段的较量,湖北大学与山东大学最终会师决赛。(完) 2008/06/29 22:49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