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大奖赛多米尼加3-1胜泰国 2胜1负获波兰站银牌

[多米尼加3-1泰国]
多米尼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凌晨,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分站赛全部落幕,三个小时以前,波兰站的冠军已经被美国女排揽入怀中,本场比赛将决定亚军的归属,多米尼加3-1战胜泰国,从而以三战两胜的战绩获得亚军。

  前两轮比赛中,多米尼加一胜一负,首轮3-1战胜东道主波兰,次战0-3不敌美国。泰国队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两场比赛她们仅收获一局。

  比赛伊始双方进入状态较快,四个回合后战成2-2。老将瓦加斯与19岁小将德拉克鲁兹的强攻和拦网为多米比加女排打开僵局,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多米尼加以8-6取得领先。休息归来,泰国女排仍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奥努玛和娜姆莫恩双人拦网帮助泰国队扩大比分,不过多米尼加强烈的后排攻击造成对方四号位扣球失误,多米尼加1号瓦加斯快攻屡屡撕开对方防线,很快以16-8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这一段多米尼加打出了8-2的高潮。后半程泰国队反击命中率增多,但苦于双方比分差距较大,德拉克鲁兹扣球得分帮助多米尼加以24-19拿下赛点,并以25-19先拔头筹。

  第二局泰国女排加强进攻,交替上升的比分持续到4-4后被打破,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多米尼加以8-5领先。此后拉塔娜波恩的扣球连续得分,多米尼加稍有松懈就被对方反攻命中,第二个技术暂停时,泰国队连续得分后以16-14后发制人。随后泰国队打出打一波5-0的高潮,并以19-14占据绝对优势。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卡布拉尔和瑞东扣球连续得分后帮助多米尼加以21-21追平。最后时刻,泰国队以26-24扳平比分。

  第三局多米尼加一路领先,最终以四分的优势保持在最后,25-21,多米尼加以2-1领先。第四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场上比分由8-8战成14-14,此后多米尼加凭借二号位和四号位的强攻连续得分,结果以25-22战胜泰国,从而以三战两胜的成绩获得波兰站亚军,美国女排夺冠。

  赛后技术显示统计,多米尼加进攻56-51占据主动,拦网环节15-7遥遥领先,发球2-5不敌泰国,多米尼加小将德拉克鲁兹获全场最高22分。(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克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