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输武汉金德队遭遇两连败 盼日瓦长沙有望搞复辟

    搜狐体育讯 “王圣的进球绝对是手球。”6月29日晚,坐在从武汉返回长沙的大巴上,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对于刚刚在客场0比1输给武汉队并遭遇两连败感到很郁闷。

不过金焱表示:“出于公平竞争的考虑,我们最终服从了裁判。”但对球队的未来,金焱还是充满希望,“我们已经向上个赛季的主教练、塞尔维亚籍足球教练齐瓦迪诺维奇发出邀请,最近几天就将有最终消息。”

  手球让金德遭遇两连败

  尽管代理主教练、前国脚朱波排出了与桑尼执教时非常相似的阵容,而且金德队在场上并不落下风,但在下半场进行到第22分钟时,王圣的一个手球进球,却让金德队遭遇两连败。

  赛前,金德队在主场落户长沙后,以一胜一平改变了过去与武汉队交手一直处于下风的历史,不过由于长沙金德队在赛前解除了主教练桑特拉奇的兵权,因此这多少影响了长沙金德队的备战。由于与武汉队的比赛堪称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因此对于深陷保级圈的武汉光谷和长沙金德来说都是一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是役,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晚,场上失误频频。显然,主场作战的武汉队也不敢冒然挺进,而金德队也因为心态与天气两方面的原因,出手也相当谨慎。不过在比赛踢了二十多分钟后,金德队开始占据上风。“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一样,我们这场比赛也同样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但可惜没有抓住……”回忆起与武汉队的比赛,金焱显得有些遗憾。不过双方战至第67分钟时,武汉队前国脚郑斌左路拿球回敲吴鹏,后者一记弧线球打入禁区,快速插上的王圣高高跃起头槌射门将球打进。“可是王圣在进球前已经手球,可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我们也只能服从。”金焱说。

  由于7月3日将在主场与广药队要进行一场比赛,加上武汉距离长沙并不远,因此金德队当晚就已经乘大巴返回了驻地。

  日瓦有望复辟

  由于兵败山东队,长沙金德俱乐部解除了桑特拉奇的兵权。而6月29日晚间,金焱向记者证实:“俱乐部确实已经向日瓦发出了邀请,估计球队回到长沙后,就将有最终结果。”

  作为长沙金德队上个赛季的主教练,日瓦迪诺维奇带领年轻的金德队在上个赛季创造了第十名的成绩,而且最让中超球队害怕的是,金德队的防守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好的。也正是凭借良好的防守,日瓦与年轻的金德队在中超有了一些名气。不过出于提升成绩的考虑,金德俱乐部最终放弃了与日瓦续约,并闪电般地选择了桑尼。然而徒有名气的桑尼在执教金德队所打的前十轮比赛中(实际为九场比赛),却仅获得了1胜5平3负的成绩,不仅没有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赛季初的目标,全体球员也至今也没有拿到一分钱的奖金。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最终解除了桑尼的主教练职务。

  由于金德集团高层希望聘请洋教练,因此俱乐部很快在宣布桑尼下课的同时,向上个赛季的主教练日瓦伸出了橄榄枝。6月29日晚,刚刚回到湖南株洲金德工业园足球基地的金德将士获悉了这个消息,许多主力队员表示:“虽说桑尼的名气大,但其实日瓦的风格更适合金德。比如他的用人,比如他的防守反击,这是我们上个赛季踢得还比较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与此同时,金焱也向记者介绍:“目前日瓦已经基本接受了俱乐部的邀请,估计最近几天很快就会有最终结果。”而据记者了解,由于接下来金德队还将有三轮联赛,而这三轮联赛将关系到今年球队的最终排名与走向,然后马上面临奥运会间歇,因此只要日瓦对合同没有太大异议,下一轮(7月3日)主场与广药队的比赛,日瓦就有可能披挂上阵。(潘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焱 | 王圣 | 桑尼 | 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